2019年3月13日

時代廣場拉起馬戲帳篷 與小飛象翺遊香港

由鬼才大導添布頓執導的迪士尼《小飛象》將於 3 月 28 日上映。時代廣場將在電影上映前把奇幻繽紛的「夢想樂園」馬戲團在香港重現,大家將可以在馬戲團內盡情與多款萌爆 3D 小飛象打卡、Selifie 及互動,場內更設巨型 270° 專區,可與小飛象翺翔香港天際等。難得香港有小飛象主題展覽,粉絲記得 3 月 20 日至 4 月 28 日期間到場支持。

粉絲可以先到地面廣場到訪由鬼才大導添布頓於電影中設計的繽紛奇幻「夢想樂園」馬戲團,場內設有多個場景和演出場地。

地面廣場另一端是一個巨型帳篷,內設 25 平方米互動專區,粉絲可在 270 度的投影下,與 Dumbo 一同飛越香港 5 個極具代表性的地標欣賞日夜景色,包括:山頂、破邊洲、彩虹邨、萬宜水庫和西九龍海濱長廊。

粉絲亦可以與場內多個爆萌的立體 Dumbo 瘋狂拍照。馬戲團又點少得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演出,在 3D trick art 拍照專區,有空中飛人、高空行鋼線、大力士舉重和炮彈飛人等 3D 幻視藝術裝置,粉絲可以拍出仿如在馬戲團表演的照片呃 like!而二樓中庭,6 米闊的 Dumbo 在空中飛翔,讓⼤家與 Dumbo ⼀起:“Don’t Just Fly, SOAR! ” - 不只要⾶,翱翔吧!

時代廣場亦安排了 16 天馬戲團表演,超過 40 場演出,每逢週末及公眾假期進行,包括:奇幻泡泡、⼩丑扭氣球、魔術、⼩丑雜耍趣劇及華麗⾼蹺巡遊等,讓市民免費觀賞絕對不能錯過!

展覽詳情:
  • ⽇期:2019 年 3 ⽉ 20 ⽇至 4 ⽉ 28 ⽇
  • 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露天廣場及⼆樓⼤堂
⾺戲團表演詳情:
  • ⽇期:3 ⽉ 23 ⽇至 4 ⽉ 28 ⽇期間 (每個週未及公眾假期)
  • 時間:下午 2 時至 6 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