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逾千嘉賓出席「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盛大揭幕

Marvel 宇宙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進一步擴展!日前 (3月28日) 逾千名嘉賓,包括政府官員、 Marvel 要員 、傳媒、藝人及 Marvel 粉絲等齊集樂園,見證全球獨有,香港迪士尼第二個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盛大揭幕,並率先體驗這項將於 3 月 31 日開幕的全新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

樂園更邀請到 Marvel 重量級人馬親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席,包括:Marvel 電影中飾演蟻俠的影星保羅活特 (Paul Rudd)、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Marvel Entertainment 創作總監喬克薩達 (Joe Quesada)、電影《蟻俠》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監製史提芬布羅薩德 (Stephen Broussard),當然亦不少得在遊樂設施擔演原創 Marvel 角色 -「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林樂詩 (Leslie Lam) 的香港藝人宣萱。

保羅活特 (Paul Rudd) 表示:「我由小時候到各個迪士尼樂園遊玩,到現在自己可以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的一部份,簡直是夢想成真。我急不及待要和孩子們分享這項遊樂設施的好玩體驗,他們必定喜歡!」

宣萱表示:「作為香港藝人,很高興可以看見屬於香港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不斷擴展, 構建亞洲的 Marvel 宇宙重心, 在「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中,還擁有一個真正代表香港的全新 Marvel 角色。」

楊善妮表示:「Marvel 故事一向深受全球賓客歡迎,而我們的目標市場尤其反應熱烈。自 2017 開幕以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一直是香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我們舉行的 Marvel 主題活動,如『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和『Marvel 10K Weekend』都很成功。我們相信,英雄無分大小,『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可以讓不同年齡的賓客一同參與,和 Marvel 超級英雄合力抵抗 Hydra。」

她續說:「除了全新 Marvel 主題體驗,香港迪士尼正進行的新階段擴展計劃將呈獻更多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與故事。我們會繼續致力促進香港旅遊業發展,將度假區打造成爲區內旅客的首選目的地。」

陳茂波表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這高科技互動探險之旅,無論在場景、製作價值和訴說故事各個層面都充滿電影感,當然,這有賴蟻俠電影導演彼頓列特及其製作團隊協助建構。而蟻俠保羅活特與黃蜂女伊雲祖蓮莉莉亦在這迪士尼遊樂設施中傾力演出。專爲香港迪士尼而創作、富有本地色彩的故事情節帶來創新體驗。我知道未來還會有更多的 Marvel 英雄在香港迪士尼出現,進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為 Marvel 超級英雄宇s宙亞洲重心的地位。」

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表示:「看到蟻俠與黃蜂女從電影銀幕跳進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令人十分興奮。這是一種電影不能做到的體驗,讓粉絲完全投入,置身於 Marvel 的世界。」

Joe Quesada 說:「從漫畫到大銀幕,Marvel 一直令世界各地的粉絲趨之若騖。今天不論是加州迪士尼樂園的『銀河守護隊 ─ 任務:突破!』,或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我們的粉絲能夠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享受刺激體驗,踏上東尼史達的推進器,或站在火箭 (Rocket) 和樹人 (Groot) 的身旁與怪獸作戰。『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開 Marvel 冒險旅程的新一頁,我們十分自豪,急不及待與大家一起縮小成蟻,體驗全新的遊樂設施。」

左:藝人宣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利敏貞
右:荷里活影星保羅活特 (Paul Rudd)、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 (Stephanie Young) 、《蟻俠》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在嘉賓分享及致詞後,六位主禮嘉賓按下主禮台按鈕,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幕,隨後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 (Stephanie Young)  宣佈「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正式揭幕。

雖然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未能抽空出席,但亦拍攝了短片慶祝遊樂設施揭幕。

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表示:「很興奮參與迪士尼樂園首個以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 , 擔任其中重要角色。我深信任何年齡的賓客們都會愛上這個遊樂設施,玩得盡興。」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幕禮於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舉行,劇場周邊都加入蟻俠及黃蜂女主題佈置。

火車橋下的四個主題海報架,換上限定蟻俠及黃蜂女頭像海報。

劇場由平日魔法書房搖身一變成電路板主題舞台,以配合「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玩時縮小到機械蟲體內的主題。

劇場外置有一塊主題板用作拍照、訪問及嘉賓簽名用。

嘉賓一行人於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前留景,並進入大樓體驗「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宣萱、保羅活特 (Paul Rudd)、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及 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在揭幕禮完畢後,現身明日世界 Marvel 主題區,並與粉絲合照簽名,小報剛好捕捉到宣萱與幻想工程師於「神盾局科技館」前自拍。

「神盾局科技部」在預展當日向出席人士及工作人員發出 Lv.5 通行證,進入相關會場時必須展示通行證。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