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大街雙週報:Issue 379 (2019.5.12-25)

年度期待盛事「10K Weekend 2019」有消息喇了!今年賽事再度以 PIXAR 為主題,將於 11 月 2 至 3 日舉行。而規模將再度升級,除原有 3K、5K、10K 及兒童跑外,今年更首設「彼思好友夜跑派對」,將跑步盛事由日間延續到晚上。

部分地區指定旅行社已推出活動套票,讓海外賓客預早安排旅程。而香港粉絲唔洗心急,有關細項及報名事宜記住密切留意 7 月官方資訊發佈。

📍資料提要:
📆日期:2019 年 11 月 2 至 3 日 (星期六、日)
📌項目:
     ▪️彼思好友夜跑派對 (3公里) 【首設】
     ▪️怪獸公司 3 公里跑
     ▪️玩轉腦朋友 5 公里跑
     ▪️反斗奇兵 10 公里跑
     ▪️米奇與好友兒童跑

港鐵欣澳站燈箱換上即將到來的三個節慶活動全新廣告,分別有 6 至 9 月 的「反斗夏日.大玩水花」、9 至 10 月的「Disney Halloween Time」以及 11 至 12 月的「A Disney Christmas」。

港鐵迪士尼站新閘機已安裝。

原睡公主城堡的網布已移除。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及「碧林餐廳」正在進行粉飾工程。原有商店及餐廳照常營運告示牌調整為大型橫幅。

反斗奇兵大本營「安仔玩具箱」完成外觀粉飾工程。

迷離莊園「迷離大宅」新增優先入場通道指示牌,持有迪士尼「尊享優先通行」遊樂設施入場證的賓客,可經此進行參觀亨利勳爵的私人博物館。

換上香港特色服裝的米奇、米妮,還有跳跳虎及咿唷,都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食自助早、午餐與賓客見面。

迪士尼.彼思《反斗奇兵4》(Toy Story 4) 及反斗奇兵新產品已於度假區商店上市,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更特設主題重點展示桌。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展示 Pin Go 2019 活動資訊。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與市面 PANDORA 門市同步設置《阿拉丁》(Aladdin) 主題展示櫃。

度假區商店推出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 Gaufrettes 夾心薄餅禮盒 (士多啤梨味),一盒有 10 件,送禮自用都當相適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