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LEGO 星球大戰 20 週年展星戰日起展開

LEGO 一個多年來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積木玩具品牌,玩家除了透過色彩繽紛的顆粒,發揮無限創意外,亦可以選購 LEGO 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的情景套裝,其中《星球大戰》系列更是 LEGO 首個與其他品牌的合作,是 LEGO  史上其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LEGO 與 Lucasfilm Ltd 合作無間,在這 20 年來共推出近 700 款盒裝產品,除電影款式外更涉及到動畫影集及電子遊戲。

適逢 LEGO《星球大戰》20 週年,樂高香港於旺角朗豪坊舉行亞太區唯一的「LEGO Star Wars 20 週年紀念展」,展出由 1999 年至 2019 年期間推出過的多套歷史模組,更可以與 1:1 的黑武士及 C-3PO 近距離合照,展期更由 5 月 4 日 (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即星球大戰日 (Star Wars Day) 起開始,是各位 LEGO 星戰迷必到之點。

今次展覽設於朗豪坊 12 樓,只要乘搭通天電梯直上頂層即可到達展場,其實就位於 LEGO Certified Store 對出位置。

展場重點是樂高模組電影回顧區,展出由《星球大戰》第一至八集的星戰經典場景與戰機展品,當中更有多個熟悉的經典場景及角色,部分更是首度空降香港。

展櫃一.
樂高首次與電影公司 Lucasfilm Ltd 合作,以《星球大戰》第一至三集為藍本的 LEGO 模組正式面世。
《星球大戰》的樂高人仔膚色,在初代仍是經典黃色,真至 2003 我才引入自然膚色。


7877 - Naboo Starfighter
2011

75021 - Republic Gunship
2013

8039 - Venator-Class Republic Attach Cruiser
2009

7261 - Clone Turbo Tank
--

9499 - Gungan Sub
2012

10186 - General Grivous
2008

10195 - Republic Dropship with AT-OT Walker
2009


展櫃二.
展示以《星球大戰》第四至六集電影為題的模組,而且模組推出日期緊貼近電影上映日。為迎合不同粉絲, LEGO 推出設計更細緻,體積更大,更具收藏價值的 Ultimate Collector Series,在這個展櫃就可以睇到其中幾款,例如: X-Wing Fighter、Death Star II 及 Millennium Falcon。
7191 - X-Wing Fighter
2000

10212 - Imperial Shuttle
2010

10221 - Super Star Destroyer
2011

6210 - Jabba's Sail Barge
2006

4501 - Mos Eisley Cantina
2004

7879 - Hoth Echo Base
2011

4483 - AT-AT
2003

10174 - Imperial AT-ST
2006

75144 - Snowspeeder
2017

10236 - Ewok Village
2013

10143 - Death Star II
2005


展櫃三.
此櫃展出《星球大戰》第七至八集及外傳電影 LEGO 模組,包括 2016 年推出的《俠盗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及《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
75101 - First Order Special Forces TIE Fighter
2015

75179 - Kylo Ren's Tie Fighter
2017

75048 - The Phantom
2014

75053 - The Ghost
2014

75219 - Imperial AT-Hauler
2018

75104 - Kylo Ren's Command Shuttle
2015



75188 - Resistance Bomber
2017


75152 - Imperial Assault Hovertank
2016


75217 - Imperial Conveyex Tansport
2018

75212 - Kessel Run Millennium Falcon
2018


75209 - Han Solo's Landspeeder
2018


在電影回顧區旁邊,展出了一系列 LEGO Star Waars 歷年之首模組,包括首次民選後量產的模組、第一款推出的模組等,及第一次加入玩樂元素的盒裝。


75192 - Millennium Falcon
2017

樂高史上最多顆粒的模組。

7140 - X-Wing Fighter
1999

樂高與 LucasFilm 合作推出的經典模組之一。

9526 - Palatine's Arrest
2012

此模組在 10 週年時,經公開票選後 3 年後量產。

75111 - Darth Vader
2015

首次以顆粒呈現人形 Figure。

 10225 - R2-D2
2012

73241 - Action Battle Echo Base Defense
2019

80001- Battle Droi
2000

LEGO X Technic Star Wars 模組。(Technic 為 LEGO 自家系列)

由 1999 至 2019 年的 LEGO Star Wars 重要歷程,環繞著千歲展示。

參觀完展覽,別忘記與 20 週年 LEGO Star Wars 馬賽克、Darth Vader、C-3PO 及 Clone Troopers 打卡留念,他們分別分散在商場 L12、L8 及 L1 樓層。

為慶祝 LEGO Star Wars 20 週年而特別推出復刻版套裝,設計回歸 1999 年的首版印刷,盒上更印有 20 週年標誌,極具收藏價值!而每款復刻版更包含一款以住首次面世的復刻 LEGO 星戰人偶,配上 20 週年紀念底座,LEGO 星戰迷實在不容錯過,現已於市面發售中。


75243 Slave I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經典賞金獵人 Boba Fett 與他最著名的飛船「奴隸一號」。

紀念人偶款:Princess Leia

75258 Anakin’s Podracer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中年幼的 Anakin,於峽谷中與對手賽艇的競賽,齊回歸到當初那位最單純的小黑武士。

紀念人偶款:Luke Skywalker
75259 Snowspeeder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於《帝國大反擊》中吸睛度能與 X-wing 匹敵的經典雪地戰機。

紀念人偶款:Lando Calrissian


75261 Clone Scout Walker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重現 2005年《星球大戰三部曲:雷斯大帝我復仇》一幕火熱場景,看到複製人始何與戰友一同對抗戰鬥機器人。 

紀念偶款:Darth Vader

75262 Imperial Dropship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復刻了2008 年的其中一盒裝,帶帶着白兵一同列陣。

紀念人偶款:Han Solo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丨願原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