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唐老鴨85週年上海迪士尼樂園生日週慶祝活動

上海迪士尼樂園由今日起一連 4 天舉行唐老鴨 85 週年生日週慶祝活動,與賓客齊齊為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唐老鴨慶祝生日。

唐老鴨是首次登場是在 1934 年 6 月 9 日的迪士尼動畫短片《聰明的小母雞》(The Wise Little Hen),其經典的水手造型由華特迪士尼親自創作。

由 6 月 3 日至 9 日期間,上海迪士尼樂園及與唐老鴨會面的地點將有特別生日主題裝飾。慶祝活動舉行期間,唐老鴨會頂替米奇為上海迪士尼樂園樂團領行,在米奇大街上為賓客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演出。

6 月 9 日唐老鴨生日當天,在「奇想花園」故事家雕塑附近將會舉行一場特別慶典,米奇和他的好友將驚喜現身,並邀請現場賓客一同高聲合唱生日歌,為唐老鴨送上生日祝福。

度假區亦推出了一系列以唐老鴨為靈感的獨家商品,包括相片夾、徽章、斜孭袋、T恤及兩腳朝天造型的頭箍等。

慶祝生日又點可以缺少美食呢?除了以唐老鴨主題的雪糕、窩夫外,賓客更可以在享用唐老鴨特飲後把杯及飲管帶回家。此外,樂園指定餐廳更推出全新生日套餐,包括一頓豐盛生日大餐、生日特飲及以唐老鴨為靈感的生日蛋糕。

根據官方提供的奇妙數據顯示,可以從數字了解唐老鴨在上海迪士尼樂園人氣非常高企。
  • 每年約有 15 萬名賓客來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唐老鴨歡樂互動並合影留念。
  • 自 2018 年 7 月 9 日 11 米高的「巨萌唐老鴨」出現在星願湖上以來,已累計吸引約 500 萬人次到訪。
  • 「唐老鴨窩夫」是上海迪士尼樂園最暢銷的美食之一。如果將度假區開幕以來售出的所有唐老鴨窩夫堆起來,其累計高度將超過 18 座奇幻童話城堡的高度。
  • 「紳士唐納德造型冰棒」是上海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冰凍產品之一。如果把度假區開幕以來售出的所有冰棒連接起來,可環繞上海內環線約 3.76 圈。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共有超 過100 種不同的唐老鴨主題商品。
  • 最受歡迎的唐老鴨主題商品包括「大頭小身」的唐老鴨帽、唐老鴨斜孭袋、水杯、唐老鴨睡眠系列頭箍,以及各種唐老鴨毛公仔。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