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Marvel Studios《Marvel 隊長》影碟即日上市

Marvel Studios《Marvel 隊長》(Captain Marvel) 影碟將於今天上市,備有 DVD、Blu-ray 及 4K ULTRA HD 版本,另有 4K ULTRA HD + Blu-ray 限量鐵盒雙碟裝及 4K ULTRA HD + Blu-ray 別注立體封面雙碟裝連電影相冊及明信片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故事重返「復仇者聯盟」未被魁隆重創的 90 年代:本是飛行員的嘉露 (貝兒娜森 飾),於一次意外失去記憶並流落外星;以另一身份重過新生的她,因追擊異星敵人再次回到地球,並遇上還未掌管「神盾局」的費尼克 (森姆積遜 飾)!由思考方式到作戰立場均不同的二人,竟逐漸發展成互相補足的拍檔,而嘉露的神秘過去和驚世奇能,亦在連串衝突中全面覺醒,成為後來「終局之戰」的逆轉關鍵......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 Dolby Atmos、德語 7.1 Dolby Digital、意大利語 7.1 Dolby Digital、日語 7.1 Dolby Digital、西班牙語 7.1 Dolby Digital、法語 7.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4 Dolby Atmos / 7.1 Dolby Digital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挪威文、西班牙文、法文
  • 視像比例:216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123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S HD MA、韓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S - HDMA/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123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Featurettes
  • Becoming a Super Hero
  • Big Hero Moment
  • The Origin of Nick Fury
  • The Dream Team
  • The Skrulls and the Kree
  • Hiss Sterical Cat-Titude
  • Deleted Scenes
  • “Who Do You Admire Above All Others?”
  • Starforce Recruits
  • Heading To Torfa
  • "What, No Smile"
  • Black Box
  • Rookie Mistake
DVD (3區)
  • 語言:英語、泰語
  • 音效:5.1 Dolby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
  • 視像比例:1.78:1
  • 片長:123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救星閃現!
手執正義之光 傳奇「復仇者」破空誕生
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 片尾,「神盾局」(S.H.I.E.L.D.) 費局長以傳呼機急召的神秘救兵,真身終在千呼萬喚下閃亮登場 - 她就是戰力拔群的「Marvel隊長」!有關其不為人知的成長經歷和身世之謎,均會在這部「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 MCU) 首套女超級英雄大電影中揭曉。

以《抖室》(Room) 勇奪奧斯卡金像影后的貝兒娜森 ( Brie Larson),精湛演技實在毋庸置疑,她為演好實力超凡的「Marvel 隊長」,特地接受了長達九個月的訓練,務求將體能升至最高水平。

銀幕拍檔方面,由於劇情重返了「復仇者聯盟」(Avengers:Infinity) 尚未成立 的 90 年代 ,她會邂逅年輕版的費局長及卡森特工,一起對付擁有變身能力的外星敵人;而影壇一代男神祖迪羅,則會飾演「星際部隊」隊長楊羅格,他跟「Marvel 隊長」亦師亦友也亦敵,雙方在連串切磋、合作和背叛中,逐步勾起連「Marvel 隊長」自己也忘卻的重要記憶……

既然「Marvel 隊長」是左右「終局之戰 」(End Game) 的重要關鍵,甚至是成立「復仇者聯盟」(Avengers:Infinity) 的微妙起源,早已入手多部 Marvel 鉅製影碟的忠粉,珍藏又怎能少了這一部?

圖:© Marv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