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仙杜瑞拉夢幻主題套房

繼全新「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及上年推出的「魔雪奇緣主題套房」後,今日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另一個夢幻迪士尼公主住宿體驗「仙杜瑞拉主題套房」(Kingdom Club Cinderella Suite)。入住賓客將浸淫於《仙履奇緣》的浪漫氣氛當中,而這些迪士尼公主體驗,都是為正在華麗變身,以十三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為主題的新城堡打響頭炮,更將樂園的公主體驗延伸到酒店房間當中。

左:陸志江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營運駐店經理丨中:李可兒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前堂賓客服務經理丨右:鄒淑芬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酒店客務部經理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營運駐店經理陸志江表示,自「魔雪奇緣主題套房」於上年暑假推出後,發現這類主題套房不只受家庭賓客歡迎,亦吸引到年輕伴侶、Bridal Shower 及新婚夫婦入住。根據去年紀錄,約有 21%「魔雪奇緣主題套房」的預訂是為週年紀念慶祝而入住,而該套房於今年上半年的入住率達到八成,在旺季更出現供不應求情況。而全新「仙杜瑞拉主題套房」針對年輕人市場,由籌備、設計、裝修至完成花了一年時間,更將多個《仙履奇緣》經典場景甚至玻璃鞋帶入房間設計當中。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酒店客務部經理鄒淑芬分享到,去年的「魔雪奇緣主題套房」深受賓客歡迎,亦有小賓客表示如果能夠成為其中一個公主入住其中一間套房就好了。小公主固之然喜歡公主主題套房,但亦發現小男孩亦都喜歡主題套房。曾有一位約 8 歲男孩因喜歡動畫故事中的雪人小白,認為小白很攪笑,亦喜歡主題套房的設計,堅持要入住這間套房。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7 樓貴賓樓層設有國賓廳客房 44 間及 13 間國賓廳套房,其中 5 間套房於上年首次粉飾成「魔雪奇緣主題套房」,而最新粉飾完成的「仙杜瑞拉主題套房」側佔 4 間,令主題套房的總數增至 9 間,而餘下 4 間國賓廳套房亦作重新粉飾。

「仙杜瑞拉主題套房」今天 (7月22日) 起陸續推出並接受預訂,套房將於本月中旬全數上架 。但其實在 6 月底巳迎來首批住客,分別來自日本、美國、加拿大及本地。當中首個入住的是來自日本的三人家庭,其 7-8 歲女兒很喜歡迪士尼公主,更於樂園暢玩時已在「魔法化妝廳」經由仙女教母實習生施展魔法,化身成為小公主。他們原本已預訂了國賓廳套房,但在登記入住時從演藝人員口中得知有新設的「仙杜瑞拉主題套房」,在了解過後決定為女兒將國賓廳套房升級入住「仙杜瑞拉主題套房」,而女兒直到入房前都不知道將進入夢幻的公主世界,進房後感到很興奮,更細看房內的裝潢擺設。

主題套房的裝潢佈置,重現了迪士尼動畫《仙履奇緣》中多個經典場景。
甫進客廳的焦點,是一張參照動畫片中南瓜車為設計的造型沙發,背後牆壁飾有仙蒂與王子共舞剪影的大型壁畫。

客廳及睡房掛有多幅《仙履奇緣》主題掛畫,例如灰姑娘城堡、經典開場白 "Once Upon a Time"、仙女教母及仙蒂與王子新婚畫象等。

酒店以《仙履奇緣》的南瓜車為靈感,特別設計了獨有的套房標誌圖案,分別展示於沙發、床頭及電話顯示屏等地方。而門口及床頭亦展示了另一經典玻璃鞋圖案。

地毯亦經特別訂製,加上了南瓜及南瓜馬車圖案。

浴室亦充滿著典雅的公主氣氛。仙蒂與王子共舞場面於此再次展現,洗手盤下有藍鳥向你遞上紙巾,細看精緻的牆紙,更藏有南瓜馬車、傑克、Perla、仙蒂的全身及半身像剪影等圖案。

浴袍襟袋繡有主題套房獨有標誌,並只提供予入住此主題套房的賓客使用。

主題套房亦提供設計高雅簡約的個人用品包,賓客更可以在入住後帶家作收納袋甚至化妝袋使用。

拖鞋亦繡上了主題套房獨有標誌。

這間套房可能是大多數少女夢寐以求入住的公主主題套房,而且必定會由門口打卡打到入浴室。為此設計時特別在一角設置了一個打卡位,讓小公主或愛侶在此以羅馬柱及仙蒂與王子共赴舞會的場景為背景,拍下入住的難忘紀念時刻。《仙履奇緣》又怎可能少得玻璃鞋,仙蒂遺留下來的玻璃鞋展示於打卡位前,讓住客 360 無死角任睇、任摸、任影,但想信未必有人可以穿下。

入住「仙杜瑞拉主題套房」享受獨家體驗
這個曾經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引起風潮的南瓜車爆谷桶,現在復刻到「仙杜瑞拉主題套房」。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前堂賓客服務經理酒店李可兒表示,南瓜車爆谷桶經半年時間向生產商進行商討及確保物料符合食用安全標準,最終成功重啟生產線把南瓜車爆谷桶引進到港。爆谷桶現只限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想擁有就要入住「仙杜瑞拉主題套房」(每間套房贈送一個)。

無論入住「魔雪奇緣主題套房」抑或「仙杜瑞拉主題套房」,都可於國賓廳會客室享用一杯迎賓飲品。為保持「仙杜瑞拉主題套房」迎賓飲品的玻璃鞋塑形,要手機先飲就要快快手了,魔法不會保持永恆不變。而圖中兩杯都是同一款飲品,高身杯為大朋友而設,而矮身杯側為小朋友而設,體現了迪士尼樂園對小朋友設想周到無微不至的服務。

除了迎賓飲品外亦設有《仙履奇緣》主題迎賓小食享住客享用,分別有南瓜、禮服及玻璃鞋造型曲奇,而彷真度極高的南瓜車不只是裝飾那麼簡單,其實整架都可以食得,相信相機又要先食一輪。

南瓜奶酪芝士野菌雲吞伴燴牛肋肉
蟹肉香煎帶子伴黑魚籽撻
焦糖無花果伴辣椒莎莎配碟豆花啫喱
龍蝦南瓜沙律伴煙三文魚慕絲

住客亦可選擇於 早上 11 時至下午 1 時,或下午 3 時至 6 時享用 4 款共 12 件精美主題點心。

到傍晚時份,仙女教母神仙棒將送到房間讓住客作餐前小食享用。

尊屬於「仙杜瑞拉主題套房」而特別設計的獨有匙卡及門掛,在入住後都可以作紀念品帶回家,為這次奇妙又夢幻的住宿體驗保留美好回憶。

管家部的演藝人員再發揮創意,以毛絨鐵絲製作出玻璃鞋送給入住的賓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仙杜瑞拉主題套房」:
國賓廳「仙杜瑞拉主題套房」
  • 高速互聯網 - 免費有線和無線上網服務
  • 免費使用游泳池
  • 免費使用健身室
  • 淋浴間連浴缸
  • 浴室設施
  • 免費首輪房內迷你酒吧
  • 咖啡壺/茶壺
  • 風筒
  • 平面液晶電視
  • DVD播放器 (應要求提供)
  • 書桌
  • 電話
  • 房內保險箱
  • 入住酒店賓客可免費泊車
  • 因應需要提供嬰兒床
  • 備有相連房間 (與國賓廳客房相連)
  • 備有方便身體有障礙人士進出的客房
  • 衣物清洗及乾洗服務 (須額外收費)
房間贈品及小食:
  • 「仙杜瑞拉」主題個人用品包
  • 「仙杜瑞拉」主題拖鞋
  • 「仙杜瑞拉」主題門卡
  • 「仙杜瑞拉」主題門掛
  • 「仙杜瑞拉」精美迎賓甜點
  • 於國賓廳會客室享用「仙杜瑞拉」迎賓特飲
  • 「仙杜瑞拉」精美點心 (2位用)
  • 「仙杜瑞拉」精美傍晚甜點
華特迪士尼套房
羅伊迪士尼套房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樓層東西兩翼設有兩間空間最大的套房華特迪士尼套房」及「羅伊迪士尼套房」,兩間套房面積分別為 196 平方米及 156 平方米,其價格一直保持神祕,而且是非公開可以預訂。但今天 (7月22日),這兩間套房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網站接受賓客預訂入住,每晚價目分別由港幣$25,000 起及港幣$30,000 起。

Duffy 與好友主題房間佈置
生日慶祝主題房間佈置
週年慶祝主題房間佈置
新婚慶祝主題房間佈置

除了主題套房,度假區酒店亦備有八款主題房間佈置讓賓客按需要加購,包括迪士尼小公主主題、鐵甲奇俠主題、生日慶祝主題、新婚慶祝主題、週年慶祝主題,Duffy 與好友主題及反斗奇兵主題,適合喜歡不同迪士尼主題,或因慶祝、週年紀念而入住的賓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