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大街週報:Issue 385 (2019.6.30-7.6)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匯」重貼預告海報。

幻想世界的城堡圍板隨「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於本週一 (7月1日) 開幕換上附有化妝廳標誌及箭頭的裝飾帆布,並為入口前的通道作出全新粉飾。

早前被移離作粉飾的資訊亭以皇室主題重新安置於原處,並作「魔法化妝廳」推廣用途。

「皇室宴會廳」户外庭園的餐牌上標誌,已由「童話藝坊」更新為「魔法化妝廳」。

賓客可以再次置於明日世界的《超人特工隊2》主題佈景前,與擁有非凡能力的英雄會面。

Duffy 與好友除了在「小鎮影院」與賓客會面之外,即日起他們亦再一次去到「會客室」與賓客互動合照。

設於樂園售票處輪候區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宣傳版已調整圖片組合。

「奇妙處處通」會員「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優先入場證延長至 2019 年 7 月 19 日。

◾️領取時間:由樂園開放起
◾️領取地點:樂園正門 -「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優先入場證換領處 (3號售票處旁)

*每人每日只限領取一張
*優先入場證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餅店」設置固定隊伍欄。

「小小世界雪糕屋」引入三部全新可口可樂幻彩冰雪機,賓客更可享用到全新幻彩冰雪杯,一杯有三種顏色及口味,分別是桃味、橙味及紅莓味。

明日世界「火箭餐廳」推出第二個戰隊漢堡套餐 (黃蜂女) 已於 7 月 1 日上市。套餐包括全新雞扒菠蘿漢堡配洋蔥醬迷你漢堡、暴風薯條及汽水一杯。

「奇妙處處通」會員「食買更快樂」獎賞計劃第七回於 7 月 1 日起展開,今回換領或換購迪士尼浴簾。

◾️了解更多:「奇妙處處通」會員「食買更快樂」獎賞計劃第七回展開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設置全新「食買更快樂」獎賞計劃陳設,並展示今回換領或換購的迪士尼浴簾迷你版樣本。

美國小鎮大街「馬車盧舍」設置 Marvel《蜘蛛俠:決戰千里》重點展示桌。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設置三眼仔主題飾櫃。

Pandora《獅子王》主題珠寶產品經已上市。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4 週年新產品上市。

商品特集:
◾️米奇與好友系
◾️Duffy 與好友系列

超巨型魔法師米奇學徒主題泡泡棒登場。

樂園引入 Marvel 隊長及大受受歡迎的無限手套金屬匙扣。

粉絲必入手的《反斗奇兵4》(Toy Story 4) 電影標誌徽章以及印有《獅子王》(The Lion King) 經典歌名/詞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的辛巴與娜娜徽章。

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推出六款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4 週年主題襟章,只要透過市集內的攤位遊戲就有機會獲得。襟章會以暗袋形式隨機發放,祝玩家們好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