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公主尖頂今起陸續呈現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佈,華麗變身中的「城堡」將進入重要階段。樂園誠邀賓客一同見證「城堡」華麗變身過程,各具建築設計特色、盡顯獨特工藝的城塔、塔樓及尖塔將陸續出現在城堡上,象徵 13 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的全新城塔將由今日起陸續呈現賓客眼前,明年全新樂園地標「城堡」將展示獨特光芒。


「城堡」建築設計靈感來自 13 個大受歡迎的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在建築細節上,如:標誌圖案、紋理、顔色和裝飾等,都可以聯想到所象徵的迪士尼公主故事,不同風格的建築亦展現了「城堡」多元融和卻又獨一無二的設計概念。

《公主與青蛙》- 蓮花與青蛙 (萊文王子)丨《睡公主》- 冠冕丨《小魚仙- 貝殼
《花木蘭》- 木須丨《阿拉丁》- 阿布雪姑七友- 蘋果
《魔海奇緣》- 旋風印丨《灰姑娘》- 南瓜車《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弓箭與箭靶
《魔雪奇緣》- 雪花丨《風中奇緣》- 蜂鳥菲莉丨《美女與野獸》- 玫瑰花魔髮奇緣》- 黃金花

「城堡」其中 13 座塔樓將展現各個公主故事的象徵,金色尖頂更可以見到每個公主故事的象徵裝飾。樂園今日正式公開每個金色尖頂的象徵物,並將於今夏逐一亮相。

「城堡」完成華麗變身後,將象徵勇氣、希望和無盡可能,標誌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

隨上圖可見樂園已完成新城堡的簡約版圖像設計,這圖像會否應用上於樂園度假區新商標 (如有)甚至在商品上出現?不妨拭目以待。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