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明年華麗登場


奇妙夢想城堡
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 於美國西岸時間 8 月 25 日上午 (香港時間26日),在 D23 Expo 2019 "Sneak Peek! Disney Parks, Experiences and Products" 發佈會上公佈城堡最新夜景概念圖,並正式公佈城堡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是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在現有城堡中破天荒進行大規模擴建,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當中最矚目的項目,城堡目前正陸續安裝各個具獨特建築特色的塔樓及尖塔,將於 2020 年內完成。在城堡盛大揭幕後,將呈獻全新日間及夜間節目演出,同時亦作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5 週年慶典項目之一,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新城堡以 13 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故事為建築設計靈感,以向迪士尼公主和女王致敬。從不同的塔樓及尖頂的顔色、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都輕易讓人聯想到所象徵的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故事,這些元素將遍佈整個城堡不同部份,城堡建築設計亦象徵着香港不斷創新,多元共融的一面。

雪嶺滑雪橇
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另一個焦點項目,是全球首個以賣座動畫《魔雪奇緣》(Frozen) 為主題的全新園區,將於 2021 年開放。《魔雪奇緣》園區座落於幻想世界「小小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之間,將成為樂園第八個園區。賓客將會到訪阿德爾冰雪王國,漫步於冰雪村莊和冰川當中,更可與安娜、愛莎、小白和基斯托夫等,一起參與歡慶的「夏雪節」慶典,慶祝安娜捨身拯救愛莎的愛的表現。賓客在這個魔法國度中,可與《魔雪奇緣》角色見面,更可在兩項披露了更多細節的遊樂設施當中深入了解王國。

在 2018 年 5 月公佈的奥肯雪橇主題過山車,正式公佈名稱為「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賓客會先探訪商棧老闆奧肯的商店,在店內可以聽到更多有關穿越王國森林和峽灣的故事。而雪人小白及馴鹿斯特,將齊心合力地把雪橇拉上最高處。

《魔雪奇緣》內除了迷人的阿德爾村莊外,在北山上的冰雪皇宮亦同樣令人著迷。賓客將由阿德爾皇家碼頭出發,乘坐手工木刻小船,展開一場「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探索愛莎的冰雪皇宮每一項細節。在「夏雪節」慶典當中,賓客亦可以品嚐到各種《魔雪奇緣》主題美食、飲品及搜購紀念品。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