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大街週報:Issue 391 (2019.8.11-17)


港鐵迪士尼站矮身閘機向前安裝調整工程已完成 正在測試中,不日重新開放。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入口兩旁的檯頭增設燈具。

「小鎮珠寶店」店內的圍板上標貼上由粉飾告示標貼,這裏正進行新雪糕店工程。

城堡廣場工地出現 4 座「城堡」尖塔,其中兩座可以根據上面紋理及其造型知道係屬於邊一個位置嘅尖塔,當中一座係呈方形花瓶狀的《花木蘭》主題尖塔 (圖3,4,5),上面飾有花卉,而尖頂裝飾將會係木須。

了解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815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817

探險世界「泰山樹屋」的投影機已整座移離作修復粉飾。

灰熊山谷「幸運黃金石小食亭」發售杯裝啤酒,非常適合配搭小食亭發售的炸物美食。

萬聖節主題商品已經蜂擁上架。

商品特集:
     ▪️萬聖節主題商品特集 2019 (米奇與好友、Boo 及 Tsum Tsum 系列)
     ▪️萬聖節主題商品特集 2019 (Duffy 與好友及 Tsum Tsum 系列)
     ▪️萬聖節主題商品特集 2019 (怪誕城之夜系列)

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 Halloween Time 將於 9 月 12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舉行,今年重點將會落在兩大至惡演出,「惡人舞動迪士尼」及「阿 Jack 聯群作惡」。前者是一個於「原野劇場」上演嶄新迪士尼惡人音樂劇。來自《小魚仙》烏蘇拉、《101斑點狗》庫伊拉、《公主與青蛙》霍博士、《美女與野獸》加斯頓及《魔髮奇緣》嘉芙夫人將隨光怪陸離的舞台特效及魔音起舞。後者將於城堡舞台舉行由南瓜王阿 Jack 與縫布公仔莎莉邀請來自《雪姑七友》的邪惡皇后率領一眾惡人現身!包括《阿拉丁》巫師賈方及《小飛俠》鐵勾船長等。

🎃 Disney Halloween Time 亮點:
     📌惡人舞動迪士尼 (全新)
     📌阿 Jack 聯群作惡 (全新)
     📌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
     📌怪誕城之旅
     📌Halloween 詭趣花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