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11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19 . 09 . 11

在迎樂路噴泉廣場已經可以觀賞到「奇妙夢想城堡」。

「奇妙夢想城堡」的主塔樓頂部組件已經安裝於建築結構上。賓客亦可在入園途中,透過小鎮大街火車站」初窺城堡。

隨著主塔樓頂部組件已經安裝於建築結構上,城堡外觀輪廓已大致出現。


《雪姑七友》白雪公主主題尖塔已安裝於城堡建築結構上,現在只欠安裝主尖塔及《魔海奇緣》主題尖塔。

前部
後部

現在可以清晰觀賞到主塔樓頂部組件窗戶上的裝飾。

從立面觀察,可見城堡主塔樓頂部組件左方一角出現一個呈三角形的開口,這個位置將會進一步向上安裝兩段主尖塔組件,屆時城堡將再成長得更高。

以不同角度觀察主塔樓頂部組件安裝後的狀況。

主塔樓頂部組件上的三個小哨樓底部及中間的窗戶駁口位置有待進行小部件安裝。

城堡背部裝況。

從幻想世界與探險世界交界觀察城堡狀況。

幻想世界「童畫園林」亦已經觀賞到城堡的頂部建築。

登上探險世界「泰山樹屋」觀察城堡最新的建設進度。

在探險世界前住美國小鎮大街方向的路上,城堡的建築已穿越叢林,形成全新景觀。

城堡前的新城牆及圓柱形望樓已掃上黑色塗層,胸牆/城垛部分構件持續增加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