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粉絲聚首慶 Marvel 80

2019 年 8 月 31 日是 Marvel 創立 80 週年的日子,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Marvel 80 週年香港粉絲聚會」請來約 70 位香港粉絲聚首一堂,齊齊慶祝這個大日子。

左:Cavin丨中:Bunny丨右:Don

聚會上有三位本地 Marvel 超級粉絲分享了他們的個人珍藏,部分更具一定日子甚至親手製造出來。

Don 帶來多款 1:6 珍藏人偶,他情有獨鍾戰損版模型更會親手製作。他重點喜歡收藏鐵甲奇俠,原因之一是因為他與飾演鐵甲奇俠的演員羅拔唐尼的生日日子在同一天。

現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 Bunny 受父母感染自小喜愛上 Marvel,他更從父親手中繼承了大量  1990 至 1994 年間的 Marvel 漫畫,他亦喜愛收藏電影主題商品,包括兩款無限寶石手套及洛基 1:1 超合金權杖等。當中最喜歡的收藏,是於 2018 年暑假在「香港動漫電玩節」推出的特別版蜘蛛俠 PS4 主機。在工作期間遇上賓客的查詢,亦會推薦他們體驗兩項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

其中熱愛鑽研及 Cosplay 蜘蛛俠等 Marvel 角色出席不同活動的 Cavin,帶來自製的最新《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Far from Home) 戰衣與同好分享。他還帶來一些珍貴的收藏,例如由 Stan Lee 及蜘蛛俠演員 Tom Holland 親筆簽名的蜘蛛俠頭套。他曾在 2017 年製作過一副可動蜘蛛俠面罩,其眼部更與電影一致加入可動性,這個得意之作吸引到 Marvel 官方注意,更邀請他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盛大「聖地牙哥動漫節展」(SDVCC),將這個作品親手送給 Stan Lee,一年後他亦製作了多一個眼部可動面罩送給蜘蛛俠演員 Tom Holland 作為生日禮物。

聚會高潮,四位超級英雄現身會場與一眾粉絲合照,分別有鐵甲奇俠、黑豹、以最新戰衣亮相的蜘蛛俠及首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 Marvel 隊長。在明日世界特設的「科技展會合處」(Expo Assembly Station) ,粉絲有機會遇上鐵甲奇俠、黑豹、蜘蛛俠及 Marvel 隊長幾位超級英雄。

樂園餐飲團隊特別為這個大日子製作了一個生日蛋糕,慶賀 Marvel 80 週年。

為慶祝 Marvel 80 週年,玩具生產商推出 Marvel 80 週年模型,樂園內的「百貨店」及「史達科技旗艦店」特設重點展示桌發售紀念模型。

在度假區商店亦可以搜購到多款 Marvel 超級英雄主題商品,當中「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工!」及「神盾局」系列商品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在明日世界的最新「科技館禮品店」及「史達科技旗艦店」是全園最齊備 Marvel 主題商品的商店,粉絲可以在這裏一次過搜羅到喜愛的角色收藏。


香港史達科技展
Stark Expo Hong Kong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Iron Man Experience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香港迪士尼樂園正打造成為 Marvel 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目前已建構了史達科技展 (香港) ,內含兩項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一個長期會面空間「鐵甲奇俠飛裝備展」、兩間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及「史達科技旗艦店」,更多的 Marvel 體驗將陸續登場。其中上述兩大遊樂設施的故事線更是一脈相連。曾效力海德勒 (Hydra) 紅骷髏的邪惡科學家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在香港發動雙重襲擊,一方面偷襲位於九龍的香港史達大樓以掠奪弦反應能源器,另一邊廂同時派出龐大機械蟲軍團入侵「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收藏於館內儲存了神盾局高度機密研究資料的數據核心,賓客將親歷超級英雄擊退惡勢力,保衛能源器及數據核心的安全。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