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反斗奇兵4》影碟即日上市

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套兵4》(Toy Story 4) 影碟即日上市,備有 Blu-ray、DVD 及 Blu-ray 別注版以供選購,另有 1 - 4 集 DVD 套裝,讓你一次過重温玩具們的心路與歷險旅程。

故事內容
寶妮帶同心愛玩具隨父母自駕遊,可是她自製的寵兒「小叉」經常偷走,胡迪 (張衛健 演聲) 為免主人傷心,唯有緊隨這位固執的新同伴,意外展開連串爆笑新冒險;而巴斯光年 (劉青雲 演聲) 與多位摯友,亦會總動員以怪招相助!他們路上除得到飛車特技猛男勁爆公爵,以及口水多過毛毛的阿得與賓尼 (當奴、少爺占 演聲) 加入,胡迪更重遇失散多年的紅顏知己寶貝 (謝安琪 演聲),並捲入一宗古董玩具大陰謀?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S-HDMA、粵語、國語、韓語、葡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S - 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葡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99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改造寶貝
  • 小小玩具故事多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粵語、國語 5.1 Dolby
  • 音效:5.1 Dolby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
  • 視像比例:1.78:1
  • 片長:99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新朋舊友  開心四圍玩

首部《反斗奇兵》於 1995 年在美國推出,直至今集已足足經歷了 24 年,可謂在世界不同角落見證著幾代人的成長。

是次《反斗奇兵4》的出場角色極大堆頭,新舊玩具共冶一爐,既有一直陪伴大家成長的胡迪、巴斯光年、翠絲、三眼仔、薯蛋頭、彈弓狗、抱抱龍、火腿等,還有最搶鏡搞笑的全新角色小叉、阿得與賓尼、勁爆公爵 (原裝英語版由 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 聲演),以及雖然不是新角色但以全新形像出現、令人眼前一亮的牧羊女寶貝;再加上在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獎品玩具、古董店的二手玩具、遊樂場的「走失」玩具,合組成電影系列前所未見的最強陣容!

說到胡迪和巴斯光年這對元祖角色兼好拍檔,雙方友誼一直是《反斗奇兵》的故事重心,多年來陪伴大家笑過哭過;今回這兩位老友之間的羈絆和忠誠會去到更高、更深層次,令結局加倍感動和催淚!無怪多度聲演原裝英語版的金像影帝湯漢斯 (Tom Hanks),曾在 Instagram 上載為本片進行配音的相片時,留言「胡迪最後一節配音,最後一句對白」,表示為《反斗奇兵》的完結感到心情激動萬分不捨,最後一場戲的對白更要面壁才能說得出來;而聲演巴斯光年的添艾倫 (Tim Allen) 同樣表示配最後一場戲時,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來。

窩心細膩的情節之外,《反斗奇兵》系列亦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Strange Things」、「When She Loved Me」、「We Belong Together」都深入民心,今次金像音樂人 Randy Newman 會第四度效力,為本片創作配樂和譜寫兩首新歌,包括「I Can’t Let You Throw Yourself Away」和「The Ballad of the Lonesome Cowboy」,相信又會被納入大家的最愛 Playlist!

角色介紹
胡迪
安仔 (Andy) 最愛的牛仔警長玩具,由細玩到大,之後把他和一班玩具轉贈小女孩寶妮 (Bonnie)。 胡迪非常愛錫寶妮,常伴左右,為了氹她開心乜都願意做;同時睇實一班玩具,對他們照顧周到。不過,一次意想不到的重逢,昔日好友牧羊女寶貝把胡迪帶去了一個超越想像的世界!

寶貝
本來是安仔家中一盞枱燈下的牧羊女,與胡迪感情微妙,之後卻失散多年。寶貝被棄置後,在外流浪,變得成熟堅強愛冒險,再不是從前的瓷器娃娃。今次與胡迪驚喜重逢,寶貝急不及待把他帶入她的新世界!

小叉
小叉堅持自己不是玩具。他本來是一隻叉,由寶妮一手改造成為她最愛的自製玩具。小叉覺得自己與其他玩具格格不入,千方百計想走佬,卻總是走唔甩,更無端端被迫展開一場大冒險!

嘉比嘉比
嘉比嘉比是 1950 年代的漂亮洋娃娃,不過因為製作失誤令發聲器受損,導致她 60 年來乏人問津,一直在一間古董店中封塵,只得幾個無聲人形公仔作伴。 嘉比嘉比深信只要能夠替換一個正常的發聲器, 便會令她成為人見人愛的玩具,為此展開不擇手段的陰謀......

賓遜
這個經典的「腹語」古董公仔,是嘉比嘉比的得力助手,帶領幾個一模一樣的人形公仔忠心效力,經常在古董店神出鬼沒,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巴斯光年
這位太空戰士對玩具主人和一班朋友都是忠心耿耿,尤其與胡迪更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無論如何都會力撐好友。不過,一次意外令他流落在一個嘉年華會,被困遊戲攤位,成為公仔獎品!要逃出生天,巴斯光年想起好友教落要聆聽「內心的聲音」為他作指引......

阿得與賓尼
鴨仔阿得與兔仔賓尼都是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公仔獎品,一直渴望被人贏取帶回家。這對把口唔收、 日夜鬥咀的活寶貝, 卻無故被捲入一場大冒險,被迫與一班三唔識七的玩具拍住上!

傻笑女警
一個八十年代款式的迷你膠公仔,傻笑女警隸屬迷你城寵物巡邏隊,專門負責搜尋救援工作。她亦是牧羊女寶貝的好友,細細粒的她經常附在寶貝肩膊上,為她提供意見、支持和分享心事。

勁爆公爵
號稱七十年代最勁的加拿大特技人玩具,勁爆公爵經常騎著戰車大展各式高難度特技動作。不過,胡迪卻發現他過往有一件憾事,因為「與商品廣告說明不符」,做不到廣告中聲稱的超勁特技而被離棄,多年來一直無法放下這傷心事......

戰鬥兵卡佬
戰鬥兵卡佬與雪地戰鬥兵卡佬和火山戰鬥兵卡佬,都是被遺棄的玩具。這個三人組經常出沒於公園、 遊樂場和生日 Party,找尋啱玩的細路!

《反斗奇兵》系列威水史

《反斗奇兵》(1995)
  • 全球最賣座電影 No.1
  • 榮獲三項奧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音樂和最佳歌曲;以及兩項金球獎提名,包括最佳電影 (喜劇或音樂劇) 和最佳歌曲
  • 電影史上首部全電腦動畫長片
《反斗奇兵續集》(1999)
  • 1999年全球最賣座動畫 No.1
  • 在美國、英國和日本均打破開畫周末票房紀錄
  • 首部票房超越第一集的續集動畫電影
  • 史上首部由創作、製作至放映全數碼化的電影
  • 榮獲金球獎最佳電影 (喜劇或音樂組別)
  • 榮獲格林美獎最佳電影歌曲
  • 榮獲奧斯卡最佳歌曲提名
《反斗奇兵3》(2010)
  • 全球最賣座電影 No.1
  • 全球史上最賣座動畫 No.4
  • 彼思史上全球最賣座動畫 No.2
  • 2010 年香港最賣座動畫No.1
  • 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以及最佳電影歌曲;同時贏得三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音響剪接,是彼思第二部獲提名奧斯卡最佳電影的動畫
  • 榮獲金球獎最佳動畫
  • 榮獲英國 BAFTA 最佳動畫
圖:© Pix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