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為 Duffy 與好友構思全新造型,有機會出席 Duffy and Friends FanFest 粉絲聚會

Duffy 與他一班好朋友深受各位 Fans 愛戴,他們更仲不時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最近就發佈了 CookieAnn 的最新動向!這班可愛的小朋友非常喜歡與 Fans 交流見面,每季更準備了不同服飾與大家影靚相。

香港迪士尼樂園正準備在 10 月 29 日 (二) 下午,舉行一場前所未有的「Duffy and Friends FanFest」粉絲聚會,邀請 Duffy 與好友的 Fans 一起聚一聚。Duffy 與幾位好朋友已構思了一連串驚喜給大家,他們更會以今年全新冬季主題「Keep Me Warm」服飾登場。現場亦會展示全新推出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Fans 更可以率先預覽首次曝光的 2020 上半年 Duffy 與好友商品系列的最新設計。而 Duffy 的好友米奇、米妮等都會到場與 Duffy 與好友一起 Party 慶祝,以及與在場 Fans 拍照。大會更會準備下午茶讓 Fans 享用,務求帶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下午。

小報送出 10 個 Fans 活動名額,只要登入小報 Facebook 專頁,並做足步驟,即有機會獲得活動名額「壹」個。另外 Duffy 與好友想邀請粉絲與他們一齊「百變」登場,獲選 Fnas 可以諗定以 Duffy 與好友為主題的造型打扮出席聚會,到時候更會有「最佳造型獎」給最有心思打扮的 Fans。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排: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