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Lego 71044 Disney Train and Station 開箱

LEGO 再次與迪士尼合作,以顆粒形式高度還原座落於迪士尼樂園入口的經典火車站。這座火東站的建築外觀取材自 1955 年在美國加州開幕的世界首個迪士尼樂園,及在 2005 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小鎮大街火車站」。本產品包含 LEGO Powered up 遙控系統組件,可透過藍芽連接到電子裝置,透過應用程式已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火車的前進、後退或火車開出的時間,亦可發出隆隆的火車聲。

Lego 71044 Disney Train and Station 合共 2925 件顆粒,迪士尼火車在組裝完成後高 12cm ,長 78cm,而迪士尼火車站組裝完成後高 39cm,長 36cm,隨盒附上 16 條彎及 4 條直路軌,已於 9 月 1 日正式登陸香港 LEGO Certified Store 或可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購買得到,把奇妙的火車旅程帶到家中。

現在展開一場非專業開箱之旅

包裝盒正面及背面,盒身長 58cm、寬 12cm、高 48cm。

包裝盒側部分別展示了角色人偶及列車圖像等資訊。

依照小編開箱的一邊取出的第一堆為 2、6、7、8、9、11、12、14、16、17、18 號碼包及 4 組共 16 條彎軌道。

包裝盒內還有個編號為 6278358 的白色長方形盒,內含 1、3、4、5、10、13、15 號碼包及其他零件,當中包括直軌道、車輪及對應手機操作的 LEGO Powered up 遙控系統組件。另外還在四本組裝説明書,及 3 張共 52 款部件裝飾貼紙。

組裝説明書 1
車長米奇丨車務員大鼻帝帝火車頭丨煤水車

組裝説明書 1 開首,除甚少注意的電池及 LEGO Life App 下載資訊外,緊接有迪士尼樂園鐵路及本產品的簡介,當中「小鎮大街火車站」的實景圖片分別源自於加州迪士尼樂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皆因兩者的車站建築物屬姐妹設計,只是細節上略有不同。説明書最後亦有 LEGO Powered up App 及裝置的簡單使用說明。

首先組裝首個人偶 - 車長米奇,他將為大家駕駛蒸氣列車,展開鐵路旅程。

首先組裝火車頭的鍋爐及駕駛室部分。

連結器部件,以磁鐵作列車之間的連接。


然後進行動輪部分組裝。

排障器、導輪及活塞汽缸部分。

將三者組裝一起,便完成火車頭的雛形。

安裝煙囪、頭燈、蒸汽圓頂部件等後,火車頭已完成。

車務員大鼻帝帝,歡迎各位登上列車。

這兩個組件使是 LEGO Powered up 電池盒及驅動裝置。

裝電池及驅動裝置組裝一起成煤水車。

裝火車站及煤水車連接一起。

組裝説明書 1 完

組裝説明書 2
第一車卡


第一車卡組裝。

將火車輪組安裝好後,第一車卡完成。

組裝説明書 2 完


補組裝説明書 3
Lilly Belle 車卡


現正組裝精緻,亦是小編至喜歡的 Lilly Belle 車卡。

與真實的 Lilly Belle 車卡一樣,內部裝修典雅。

Lilly Belle 車卡外部組裝完成。

將車輪組安裝好後,Lilly Belle 車卡完成。


組裝説明書 3 完

組裝説明書 4 
高飛丨鋼牙奇奇米妮丨迪士尼火車站

這是最厚的一本説明書,頁數達 220 頁。

首先進行地基打造。

在進行進一步的建設前,先迎接高飛登場。

地面兩翼。


組裝好主樓地面部分及為內部添上一系列裝飾,包括時鐘、磅、收費表、列車相片及海報等。

站務員鋼牙奇奇歡迎各位乘搭迪士尼鐵路。

車站大樓一樓地板,並裝好兩邊的梯級及中央的地氈。


支撐一樓地面的支柱、燈具及垃圾桶裝妥。

進一步修整立面部分,分別加設了排水槽及迪士尼鐵路標誌等。

緊接完成左翼的屋頂部分。

繼續建設主樓的屋頂部份,內部還掛上兩塊鐵路資訊板。

繼續向右發展是右翼一樓樓層。

進一步粉飾右翼一樓樓層部分。

加設家具、窗簾及盆栽。

兩列別緻的火車模型及其圖片安置於右翼樓內。

右翼屋頂鐘樓落成,整體結構已經完成,餘下還有一些裝飾需要繼續進行。

迎接米妮登場。


鐘樓、屋頂及主樓中央部分作進一步裝飾。

屋頂插上迪士尼及米奇旗幟。

迷你版 71040 迪士尼城堡藏於鐘樓內,成為本作的有趣彩蛋。

「迪士尼火車站」完成

組裝説明書 4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