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A Disney Christmas 2019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由即日至 2020 年 1 月 1 日期間,舉行宣傳統又充滿迪士尼特色氣氛的聖誕慶祝活動「A Disney Christmas」。除了豐富的主題美食及商品外,賓客還可以與換上冬日主題服飾的迪士尼朋友合照,適逢迪士尼《魔雪奇緣2》(Frozen 2) 上映,安娜公主、愛莎女王及雪人小白都親臨樂園,聯同一眾迪士尼朋友祝願大家「Happy Disney Wishmas」,讓歡樂相傳。

米妮星願耳朵
Minnie Wishmas Ears

全新「米妮星願耳朵」籌款活動,賓客凡購買一對「米妮星願耳朵」,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會捐出港幣$50 予願望成真基金,在迪士尼「關愛病童」計劃中成就更多願望。

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
Holiday Wishes Charity Postcards

歷年來大受歡迎的聖誕明信片今年稍作調整為「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賓客可在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或「馬迪小店」選購四款全新設計的明信片,每張港幣$10,樂園會將明信片義賣所得收益,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

發售點:(美國小鎮大街)
     ▪️「百貨店」
     ▪️「馬迪小店」
     ▪️小鎮影院 :「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Town Square Sundries (會客室旁)

購買明信片後,賓客可在美國小鎮大街郵政局寫好祝福字句並蓋上主題印章,然後投入於「聖誕願望郵筒」,將美好祝福寄出。每張明信片均免費寄出,無需貼上郵票,寄出前更會加蓋一款高飛紀念印章。

與迪士尼朋友見面
Holiday Character Greetings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都換上全新聖誕服飾在美國小鎮大街及幻想世界不同角落與賓客見面合照。

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 以及 CookieAnn 亦已全新「Keep Me Warm」冬日系列服飾在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及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上同賓客以影像留下美好回憶。

聖誕米奇樂暢
Jingle and Mingle with Santa Mickey

今年美國小鎮大街 - 會客室佈置成為一間溫馨氣氛十足的小屋,聖誕米奇誠邀各位賓客前來小屋來個窩心擁抱,感受湧上心頭的暖意。

與聖誕史迪仔見面
Greeting with Santa Stitch

史迪仔戴上紅色帽子,穿上聖誕老人套裝首度以聖誕造型化身成聖誕史迪仔,在明日世界 - 彗星餐廳登場。

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
Frozen Fantasy Gardens Village

承著迪士尼《魔雪奇緣2》(Frozen 2) 熱潮,樂園幻想世界夢想花園變身成「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踏進小鎮,四處佈置了巨型裝飾及播放耳熟能詳的音樂,加上主題美食與精品,讓賓客猶如踏進阿德爾王國。賓客更可以與可愛的小白會及以《魔雪奇緣2》全新造型亮相的安娜與愛莎會面。

魔法化妝廳《魔雪奇緣2》主題服飾
Limited-edition Frozen 2 Costumes

「魔法化妝廳」為小女孩呈獻全新《魔雪奇緣2》新季節限定禮服,在仙女教母實習生的魔法下化身成安娜和愛莎,全情投入迪士尼冰雪國度,歡度白色聖誕!

彩繪站於聖誕活動再度為大小賓客化個節日面妝,亦可以選擇在手上繪上迪士尼朋友節日圖案。

彩繪站地點:
  • 美國小鎮大街 (會客室對開)
  •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
Mickey and Friends Christmastime Ball

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誠邀賓客相聚廣場舞台,參與一場滿載歌聲與歡樂的冬日派對「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四重唱歌手會為舞會掀起序幕,一眾舞者活在優美旋律下活力登場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會逐一亮相,人見人愛的 Duffy、ShellieMay、StellaLou 與 CookieAnn 亦一同加入這場普天同慶節日盛會。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將會是最後一年在這個臨時的廣場舞台作演出,來年全新打造的城堡舞台將會呈獻不同的日夜精彩時刻,如果明年聖誕舞會仍然上演的話,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將與大家相聚新城堡前。


社區妙韻樂飄揚
Community Choir Sing Along

香港迪士尼樂園向來積極進行社會工作,樂園再次與社區共享舞台呈獻「社區妙韻樂飄揚」,九隊本地社區合唱團於指定日子在「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演出前為賓客獻唱佳節樂曲,以歌聲分享喜悅和愛。

「社區妙韻樂飄揚」演出詳情:
  • Watoto 兒童合唱團
    • 簡介:成員均是曾因戰爭或疾病而被帶走父母的烏干達孤兒。
    • 演出日期:11 月 23 日
  • 心光學校合唱團
    • 簡介:心光學校是本地唯一一間為視障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全人發展的學校。
    • 演出日期:11 月 30 日
  • 希望之聲少兒合唱團
    • 簡介:香港希望之聲少兒慈善基金會為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提供免費學習音樂的機會。
    • 演出日期:12 月 1 及 15 日
  • 沙田公立學校合唱團
    • 簡介:沙田公立學校是一間輕度智障特殊學校。
    • 演出日期:12 月 6 日
  • 協康會王石崇傑紀念中心合唱團
    • 簡介:協康會致力服務有特殊需要的兒童、青年及其家庭。合唱團成員均是協康會王石崇傑紀念中心學童。
    • 演出日期:12 月 13 日
  • 庭恩兒童中心合唱團
    • 簡介:庭恩兒童中心旨在幫在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
    • 演出日期:12 月 14、25 及 26 日
  •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彩齡學院合唱團
    • 簡介:「彩齡學院中央合唱團」由一班 57 至 8 2歲的長者成員組成。
    • 演出日期:12 月 20 日
  • 腎兒聲夢合唱團
    • 簡介:腎兒聲夢合唱團成員包括患病兒童,以及他們的家庭成員和朋友、醫院員工、兒童醫療輔導師及義工。
    • 演出日期:12 月 8 及 21 日
  • 生命小戰士會合唱團
    • 簡介:生命小戰士會是一所兒童癌症互助組織,合唱團由一班癌症小朋友組成。
    • 演出日期:12 月 22 日
《魔雪奇緣》飄雪時刻
A Magical Frozen Snowfall

每當夜幕降臨,廣場舞台將會呈獻「《魔雪奇緣》飄雪時刻」,阿德爾王國的國民會在台上歡迎安娜、愛莎及小白的到來。愛莎會施展冰雪魔法,迎來漫天紛飛的皚皚飄雪,為冬日聖誕送上最美好的一刻。

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
Holiday Wish-Come-True” Tree Lighting Ceremony

飄雪時刻過後,大街居民誠邀賓客聚首於小鎮街頭上,欣賞傳統節日儀式「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在「聖誕歌詠團」現場演繹聖誕樂曲,璀璨發亮的燈籠及漫天飄雪下下,聳立於小鎮廣場上的聖誕樹將被點亮。

聖誕歡送時刻
A Holiday Kiss Goodnight
聖誕高飛會聯同聖誕歌詠團在賓客離開前,在小鎮大街火車站舉行一場「聖誕歡送時刻」,以悠揚歌聲歡送每一位賓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