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迪士尼聖誕森林期間限定店」登陸朗豪坊 過千獨家精品首度發售

今個冬日朗豪坊再度把迪士尼世界帶到商場,打造「森林世界」 —《Disney CHRISTMAS IN THE WOODS at Langham Place》。

大家都非常之熟悉的三組迪士尼朋友,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小鹿斑比與大腳及七個小矮人,將由 12 月 5 日至 1 月 1 日期間為粉絲們帶來冬日暖意,營造一個溫馨、歡樂的氛圍!

斑比收納袋
小熊維尼與好友陶瓷餐具
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電話殼及充電器
小熊維尼與好友電話殼及充電器
Hellolulu 小熊維尼日常側揹袋

除了這些森林朋友外,大家亦可以在期間限定店搜購到超過 1000 款獨家發售精品。去年聖誕在日本大受歡迎的雪白版「Winnie the Pooh & Friends」亦會首次在港推出限量版精品,同樣將於限定店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