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1212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19 . 12 . 12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整體建築狀況。

城堡前新建圍牆及塔樓胸牆構件重新安裝。

 《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主題尖塔的塔身窗户的彩繪玻璃已安裝。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主題塔樓的窗戶亦已曝光。

《睡公主》(Sleeping Beauty) 主題尖塔的錐頂已完成裝篏,有待進行粉飾。

《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的窗戶框架外圍已完全封上板塊。

《花木蘭》(Mulan) 主題尖塔下方的屋頂部份開始封上板塊。

近「小熊維尼精品店」的主塔樓頂層哨樓底部亦已裝篏外觀部件,該部份只欠近「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的哨樓有待安裝部件。

城堡最右邊的飛扶壁,兩個金屬支撐位置已安裝拱券部件,但仍有待作進一步粉飾。

位於城堡廣場兩旁的兩座舞台及燈光設備控制室安上新結構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