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走入朗豪坊《迪士尼聖誕森林》探訪迪士尼朋友


各位迪士尼粉絲,由聽日 (12月5日) 起就可以走入朗豪坊《迪士尼聖誕森林》(Disney CHRISTMAS IN THE WOODS),探訪一班居住在森林的可愛迪士尼朋友。森林裏面仲擺滿過千款迪士尼主題精品,各位的荷包又是時侯出擊。

七個小矮人禮物小天地

七個小矮人各有不同性格,亦是友情的象徵。趁著聖誕,他們又聚首一堂,為大家準備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物,立即走進他們的禮物小天地!

小鹿斑比花園

鏡頭一轉,斑比與好友大腳在草地上嬉戲,為禮物添上裝飾,誠邀大家幫忙,一同準備聖誕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的韆鞦樹

兩隻淘氣可愛的花栗鼠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圍著樹上的韆鞦團團轉,原來忙著把果實儲好過冬。被兩隻小可愛圍著盪韆鞦,幸福感必定瞬間飆升!

在《迪士尼聖誕森林》裏頭有大受歡迎的經典迪士尼朋友,分別是七個小矮人、小鹿斑比與大腳及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他們會在不同角落場景中與來訪森林的粉絲見面合照,陪伴各位渡過一個温暖冬日。

位於森林中央的樹幹,原來是一個大型期間限定店!店內雲集超過 1,000 款迪士尼主題精品,除上述三組迪士尼朋友外,仲有一系列小熊維尼與好友主題精品。去年在日本大受歡迎的雪白版「小熊維尼與好友」系列及 AMMC 妹頭小熊維尼系列,亦會在限定店內發售。

由於店內產品實在太豐富,粉絲們一定要親身到場,搜購珍藏回家,同時仲可以為親朋好友揀選聖誕禮物。

《Disney CHRISTMAS IN THE WOODS at Langham Place》:
     ▪️日期:2019 年 12 月 5 日至 2020 年 1 月 1 日
     ▪️地點:4 樓通天廣場

LP CLUB 會員消費獲贈限定雪白版跳跳虎毛公仔

由即日起,LP CLUB 會員於朗豪坊消費滿港幣$1,500*,即有機會獲贈港幣$100 朗豪坊指定商戶現錢被券#;消費滿港幣$2,500^,可獲港幣$200 朗豪坊指定商戶現錢金券#。另每日首 40 名LP CLUB 會員消費滿港幣$2,500 可額外獲贈聖誕節限定雪白版跳跳虎毛公仔 (上圖.) 一隻,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P CLUB 會員聖誕限定賞」消費獎賞活動: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 曰
     ▪️換領時間:上午 11 時起
     ▪️換領地點:4 樓顧客服務中心

* 最多兩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每張單據最低消費港幣$100
^ 最多三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每張單據最低消費港幣$100
#現金券每日限量 200 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