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小鎮雪糕店」開業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小鎮雪糕店」(Midtown Delights) 於今天開業 (12月18日),新店設於美國小鎮大街 316 - 318 號地舖,由原來兩間不同的店舖打通。

「小鎮雪糕店」與「小小世界雪糕屋」雖然同樣售賣雪糕產品,但新店主要發售軟雪糕,有三款口味供賓客選擇,售價港幣$45/枝,每枝都會配上一塊 Duffy 或 CookieAnn 甜餅。

軟雪糕口味:
     🍦北海道 5.0 牛乳
     🍦雙色扭紋
     🍦特濃朱古力

賓客須先在左手邊 Ice Cream Shoppe 店舖窗口落單,選購想食口味。店內陳設了不同的玻璃及瓷製器皿,牆上掛有一幅雲呢拿草本繪圖。

網絡圖片

細看一下櫥櫃,原來內藏一本由 Earl Goldman 編寫的古董雪糕食譜,這本食譜在現實世界 1970 年代由 Nitty Gritty Productions 出版。

落單後,可行過兩步到右邊的 Midtown Delights 窗口領取雪糕享用。

店內設有兩部雪糕機,擺放威化筒的櫃台,牆上掛有一幅雲呢拿雪糕組合圖片。

雪糕店外亦以雪糕圖案作細節裝飾,例如在門上玻璃、帳篷及窗框柱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