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25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25

大年初一,「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下半部份卸下部份金屬棚架,其中有些塔樓是首度清晰曝光。

城堡背面未有明顯進展。

隨金屬棚架卸下,可清楚見到城堡前新建望樓的狀態。可見左邊望樓 (圖1.) 的城牆部分的石塊粉飾已完成了大部分,另一邊望樓 (圖2.) 的城牆側仍未進行粉飾,另外兩個望樓的胸牆部分亦有待進行表面石塊塑造。

城堡左部中層位置建築大致完成,並首度讓賓客觀看到其建築外觀。

在《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塔樓下方,呈半圓形的塔樓頂部已添置人造植物。

一真處於結構狀態的《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塔樓結於大致完成建築外觀,而頂部的玻璃小塔仍有待安裝,塔身亦有待進行粉飾。

另可觀察到附設於塔樓上的《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主題尖塔已安裝,但仍待進行外觀粉飾及安裝頂尖裝飾。

《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主題塔尖塔身有待進行外觀粉飾。

《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塔尖塔身有待進行外觀粉飾。

《花木蘭》(Mulan) 主題尖塔下部的塔樓屋頂部已完成屋頂鋪設。介乎《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與《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之間的塔樓屋頂部份亦同樣完成鋪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