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9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9

以「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為背景的廣場舞台添上賀年裝飾。

城堡整體建築狀況。

城堡前增建的右部望樓未有明顯進展。

左部的增建望樓安置了人造樹木。

主塔樓頂部尖塔,向美國小鎮大街一面的餘下一半柱飾部件已安裝,有待進行外觀粉飾。

最矮一根飛扶壁的棚架及圍布已經卸下。可見兩個拱券部份仍有待進行外觀粉飾,而下方的拱券接口部份有待進行接合。


《花木蘭》(Mulan) 主題尖塔下部塔樓屋頂部份,原先已鋪設的板塊全數缷下,只淨下牆身位置板塊。

《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與《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之間的塔樓屋頂部件同樣全數卸下,只淨下表面的板塊。

水泵器械正吊運到城堡建築上。

最後送上兩張於傍晚時份拍攝的「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景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