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徽章交換嘉年華」2020

第三屆「徽章交換嘉年華」將於 2020 年 3 月 19 至 22 日 (星期四至日),上午 10 時半至晚上 7 時,首度於「廣場匯」舉行。活動依舊推出多款限量版徽章 (部分需經參與遊戲獲得),會場亦同時設有多項遊戲、驚喜時刻、徽章交換區、徽章競投及徽章大使簽名會等項目。

活動及徽章設計以大受歡迎的經典史迪仔為主角,本年度徽章大使將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現身「徽章大使簽名會」,並會為大家在徽章上簽名以及分享徽章設計心得,以下是本年度活動各項主題徽章項目資訊。

「邀請掛卡限量徽章套裝」於 2020 年 1 月 11 日起於「百貨店」發售,邀請掛卡後一張貼紙,憑掛卡及貼紙可於活動期間每日指定時間參與驚喜時刻活動。

持有「奇妙處處通」會員卡可購買以史高治及唐老鴨三個姪仔為主題設計的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限量發行 600 枚。

以史迪仔及他其實實驗品好友為主題的「珍寶收藏限量版徽章」限量發行 300 枚,每人只可購買一枚,相信是各位徽章受好者主力搶購目標。

「六枚徽章限量版禮盒」以不同袋裝零食為設計,包裝盒更設計成自動販賣機,限量發行 600 套。

今年「徽章大使徽章」的設計是自「徽章交換嘉年華」舉行以來首款以徽章交換標誌為設計的徽章,限量發行 800 枚。

「徽章大使徽章」內附有一張簽名卡,大家可於活動期間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在會場內舉行的「徽章大使簽名會」上,將簽名卡及徽章交予徽章大使簽名留念並可與徽章大使交流徽章交換心得。

全套 18 款爆谷桶徽章系列以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曾推出的爆谷桶為設計。想集齊全套?可購買「壓軸」徽章連收集卡,然後透過購買神秘盒獲得其中 8 款徽章以及參與活動攤位遊戲獲取餘下 8 款徽章。

參與活動攤位遊戲亦有機會獲取小食系列遊戲限量徽章或多士遊戲限量徽章。

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全球其餘 5 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度假區共同設計主題徽章已經成為「徽章交換嘉年華」的亮點產品之一,每年都令粉絲期待該年的設計主題是什麼。今年設計師系列以美食車為主題,每款限量發行 600 枚。除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款可以直接選購外,其餘五個迪士尼樂園款式均需透過參與活動遊戲獲取。

活動期間仲有新產品發售!徽章袋連史迪仔限量版徽章。

透過參與活動遊戲或指定銷售項目就有機會獲得史迪仔獨家徽章。

*所有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