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旅發局新春國際匯演嘉年華設拍照點 (已取消)

適逢「新春國際匯演」25 週年銀禧,香港旅遊發展局於 1 月 25 日至 28 日期間,首次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新春國際匯演」嘉年華,場內有多支本地及海外表演團體為觀眾帶來世界級演出,又設有美食及藝趣攤位。每日下午指定時間更會進行海濱巡遊表演,今年一共有 26 支海外及約 22 支本地表演團體在嘉年華會場輪流登場,免費入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多年來都有參與這項大型節日盛事,今年度假區於會場內擺放充滿迪士尼特色的「福到賀鼠年」拍照點。

拍照點簡介:
新春傳統習俗上,將福字倒轉,有福到的寓意。喜迎鼠年,作為生肖的最佳代表,米奇將奇妙的祝福從香港迪士尼樂園帶來送給大家,快來一起合照,齊齊福到賀鼠年!
新春國際匯演詳情:
  • 活動時間:
    • 2020年1月25日 (年初一) 下午 2 時至晚上 8 時
    • 2020年1月26日 (年初二) 下午 2 時至 5 時
    • 2020年1月27及28日 (年初三及四) 下午 2 時至晚上 8 時
  • 海濱巡遊表演:
    • 2020年1月25日 (年初一) 下午 4 時 15 分
    • 2020年1月26日 (年初二) 下午 3 時
    • 2020年1月27及28日 (年初三及四) 下午 3 時及下午下午 6 時 30 分
  •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 入場費免費
 圖:香港旅遊發展局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