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3.28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3.28

自香港迪士尼樂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暫停開放後,工程人員在這段期間仍繼續打造「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在視野受限制的角度觀察城堡進度,可見到飛扶壁的拱券部分已完成外觀粉飾,並已卸下金屬棚架。另可以見到主塔樓及三座主題尖塔的粉飾都有所進展。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主題尖塔的錐頂部分已完成外觀粉飾,這座主題尖塔已完成。

《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主題尖塔的錐頂部分正進行外觀粉飾。


《睡公主》(Sleeping Beauty) 主題尖塔的錐頂部分亦正進行外觀粉飾。

主塔樓頂部尖塔的柱飾部份都已經完成了外觀粉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