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影碟3月底上市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 影碟將於 3 月 31 日上市,備有 Blu-ray、Blu-ray + Bonus 及 DVD 以供選購,指定店舖購買 Blu-ray 單碟裝贈送 BB-8 滑鼠墊,購買 Blu-ray + Bonus 雙碟裝贈送天行者傳奇珍藏 A4 電影海報套裝 (九款)。

故事內容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導演 J.J. 艾布斯回歸掌舵,帶領影迷見證新世代力量崛起,投入一觸即發的正邪大對決!多位元祖角色及經典機械群超感動回歸,電影更用上莉亞公主 (嘉莉菲莎 飾) 從未曝光的片段,而 Rey (黛絲烈尼 飾) 的身世之謎亦會震撼揭盅,將一個世代的傳奇推上終極巔峰!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S-HDMA、韓語、葡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S-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142 mins
Bonus BD
  • 語言:英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文、西班牙文、法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Blu-ray 特別收錄:
  • 天行者傳承
  • 暴撒拉追擊:創造快速艇追逐
  • 沙漠中的異族
  • D-O:回到過去的關鍵
  • WARWICK 與兒子
  • 生物演員陣容
DVD (3區)
  • 語言:英語、韓語、葡語 5.1 Dolby
  • 音效:5.1 Dolby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韓文、葡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42 mins
元祖角色、戰機歸隊
跨代情仇 了在一戰

對《星球大戰》影迷而言,觀賞了系列過往的八部曲後,再迎來整個故事最終章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可謂一生只有一次的難忘體驗,加上下列多個必看理由,就是任何喜愛電影的觀眾,也實在不能錯過!

經典傳奇完美結局

佐治魯卡斯 (George Lucas) 在 1977 年構思《星球大戰》的故事時,已表明當年受到技術限制,元祖三部曲其實只拍了原構思的三份之一,其後由他親自補完了前傳,到近年則由 J.J.  艾布斯接手主理第七部曲《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將故事延續,更在全球勁收 20.7 億美元。經歷了三代電影技術的進步,如此殿堂級科幻鉅製來到終結,全球觀眾也不容錯過這場世紀盛事。

極盡震撼視覺效果

首集《星球大戰》突破了過去的框框,成為科幻電影經典中之經典。於今集《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製作團隊再次挑戰系列中從未見過的超勁爆特技畫面,例如片中氣勢磅礡的隔空光劍決鬥,以至緊張刺激的飛車追逐和超密集艦艇空戰,均帶領新舊影迷沖上視覺感官的頂峰,放開眼界飽覽星戰偉大傳奇。


正邪對決終極一戰

《星戰》世界中,代表正義一方的元祖男主角 Luke Skywalker,已在上集第八部曲《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 消失,並變成了「絕地」英靈,過後由莉亞公主帶領反抗軍的殘餘兵力,面對橫行整個銀河系的邪惡力量,這場實力懸殊的決戰會如何結局?至於分別代表著正義原力「絕地」和邪惡原力「西斯」的 Rey 及 Kylo Ren,也在連番決戰中認清了彼此最內心的感受,而 Rey 的身世之謎亦終於揭盅,更回應了片名副題中《天行者崛起》的暗示……

幾大角色驚爆回歸

在《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Star Wars:The Empire Strikes Back) 及《星球大戰:武士復仇》(Star Wars:Return of the Jedi) 中,扮演韓索羅 (Han Solo) 好友蘭度 (Lando Calrissian) 的比利威廉斯 (Billy Dee Williams) 會在片中回歸,更會重掌其心愛飛船千歲鷹 (Millennium Falcon),經典場面再次重現。另一方面,促成聯邦覆亡的終極邪惡領袖西斯大帝白卜庭 (Palpatine),早於《星球大戰:武士復仇》時墮下身亡,竟然在今次《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裏再現身影?而飾演韓索羅的夏里遜福,也會回歸幕前!

可愛機械人大聚集

一眾《星戰》迷的機械人多年老友 C-3PO 及 R2-D2,當然會在片中再度登場;另外,和 Rey 有著密切關係的可愛機械人 D-O,也會成為 BB-8 的全新好朋友,趣怪動態人見人愛!此外,一些闊別鏡頭多時的元祖級經典戰機,都會隨著劇情推進而逐一歸隊,教觀眾感動得流下時代的眼淚。

莉亞公主最後致敬

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菲莎,於 2017 年《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上映前逝世,但莉亞公主在最終章裡,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導演 J.J. 艾布斯不希望這個傳奇以 CG 方式呈現,於是在從未曝光的片段中,剪輯組合成新的劇情,令嘉莉菲莎也能參與本片的演出,讓影迷向最懷念的莉亞公主致以崇高敬意。

圖:©Disney、©Lucasfilm L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