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4.19 (2)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從新的影片可以清晰觀察到「魔雪奇緣世界」(Arendelle:World of Frozen) 最新建設進度。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這部分是「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過山車,仍處於建築結構建設階段。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這部分是「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遊樂設施大樓,可以見到設施內彎彎曲曲的引水道輪廓,同區還有「滴答精品店」(Tick Tock Toys & Collectibles)、餐飲設施、洗手間及「阿德爾王國」(Kingdom of Arendelle) 城堡 (有傳城堡只作裝飾性)。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再以近距離及另一個角度觀察設於幻想世界火車站與夢想花園之間及小小世界的通道建設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