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本月11日起重新開放,設多項限流措施,部份演出繼續暫停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佈,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 2020 年 5 月 11 日 (一.) 起重新對外開放,是全球首座新冠受疫情影響後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賓客須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由本週五上午 8 時起,樂園門票將在官方購票平台及官方旅遊合作夥伴重新發售,初期將每日限量發售門票。

恢復營運初期樂園實施多項限制人流及衛生安全措施,包括限制每日入園人次為約總容量的 3 成。樂園、餐廳、遊樂設施等排隊區域設置安全距離、增加消毒洗手液設施以及加強消毒次數等。

部分遊樂設施、娛樂演出、商店及餐廳將在賓客控制流量的基礎上恢復營運,部分有較頻繁互動的遊樂設施及體驗將繼續暫停開放,例如劇場演出及兒童游樂區,賓客可瀏覽官方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查看各項設施的最新營運安排。迪士尼朋友將以全新方式與賓客見面,但親密互動以及近距離合照將暫時取消,原有花車巡遊和夜光幻影演出亦暫時維持暫停演出,樂園將特別推出「米奇和朋友專列」(Mickey and Friends Express) 及奇幻童話城堡「傍晚奇妙時刻」(Evening Magical Moments)。

上海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賓客須瞭解並遵循以下營運要求:
  1. 現場售票將暫時取消,賓客須提前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指定日門票。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須通過度假區官方網上平台提前預約入園日期和時間。在此「提前預約期」內,非指定日門票不可使用。**
  2. 完成購票後,通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平台提前申報每一位賓客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身份證件種類和身份證件號碼。提交成功後將收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預約碼」,所有賓客在進入樂園前必須出示該預約碼。
  3. 提前註冊「健康碼」。賓客在進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任一區域時都必須出示「健康碼」,持有綠色「健康碼」的賓客才被允許進入度假區。
  4. 每一位賓客需攜帶在申報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或旅行證件原件,在入園閘機處按要求出示 (照片和復印件將不予以接受)。
  5. 抵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時須接受體溫量度。
  6. 在度假區遊玩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 (用餐時除外)。 
*上述措施將被持續評估,視情況變化作進一步調整。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對上海迪士尼樂園年卡的有效期進行順延,順延天數為該卡在 2020 年 1 月 25 日樂園閉園之日起至樂園「提前預約期」結束日之間所損失的天數。原有效期於 2020 年 1 月 25 日前已截止的年卡,或者在樂園「提前預約期」結束之後購買的年卡,不在順延範圍之內。上海迪士尼樂園非指定日門票的有效期將採取相同順延政策。度假區將與年卡持卡人和非指定日門票遊客另行溝通具體順延資訊,包括票務日曆等。

圖:Shanghai Disney Res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