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上海迪士尼恢復開園在即,門票今起重新發售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日前宣佈樂園將於 2020 年 5 月 11 日 (一.) 起重新開放,賓客可由即日上午 8 時起經官方平台及官方旅遊合作商購買指定日期樂園門票,現場暫不設即場時售票服務,年票持有人可經指定官方平台進行入園日期及時間預約。

樂園恢復營運初期限制入園客量在樂園總容量約 3 成,平日門票售價維持原有價格,即399 元,週末門票就以 499 元特別價發售。園方將在 2020 年 5 月 8 日起推出半日門票,賓客可在 2020 年 5 月 11 日至 6 月 9 日期間選擇期中一天,並在當日下午 2 時後進入樂園暢玩。所有入園賓客除預先購買指定日門票及年卡提前預約入園日期及時間外亦須同時完成個人基本資料申報,色括姓名、聯絡電話、身份證明文件種類和身份證明文件號碼,提交成功後會收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預約碼」,在進入樂園前出示該預約碼以作確認。

演藝人員正為樂園重新開放進行全面準備,包括藝術家、設計師、噴繪師、裝潢設計師、園藝團隊等部分為各區域進行最後階段粉飾,例如增添原定佈置的春季限定園藝。

工程師與設備維修技術團隊則對每項遊樂設施進行一輪又一輪的嚴格測試,確保所有設備保持甚至超過迪士尼一貫高標準的安全運作狀態。

重開後的樂園先由主入口由鮮花砌成的「花樣米妮」花壇迎接每一位賓客。樂園各處亦充滿濃濃春色,賓客可繁花飽覽斑斕盛放的花朵,包括毛茛、玉蘭、魯冰花、山茶花、鬱金香、玫瑰花及在「花朵長廊」的西府海棠等。另外深受歡迎的迪士尼朋友彩蛋亦會回歸到樂園,今年有更多 Marvel 超級英雄主題彩蛋加入陣容,無論男女老友都無法抵擋這股萌力。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充滿活力與色彩,全新推出的季節特色美食和飲品則以新鮮的食材、誘人的香味和豐富的色彩激發著賓客的想象力。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和眾多 Marvel 超級英雄將成為樂園內多款餐飲新品的主題,包括紙杯蛋糕、慕斯蛋糕、雪糕筒、朱古力薄脆塔、杯裝特飲和可愛的爆谷桶等多樣選擇。同時,度假區還將限時推出約 40 款融入季節色彩設計的獨家商品。

在探險島,全新的「奇奇蒂蒂淘淘鋪*」(Chip 'n' Dale's Trading Post) 主題商店以淘氣頑皮的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這對倍受喜愛的迪士尼朋友為靈感打造,將為遊客奉上琳琅滿目、品種齊全的主題商品。

故事設定在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為尋找傳說中巨型橡果而去到探險島,他們在島上開設這間商店作為探索之旅的營地。

*前身是「笑猴商舖」

樂園恢復營運時將會暫時取消大型演出及迪士尼朋友親密互動及近距離合照,但同時會推出一系列活力四射的娛樂演出,迪士尼朋友們將以全新方式與賓客見面,歡迎大家再次回到神奇王國。米奇及 Duffy 與好友們將以色彩鮮艷的春季主題新裝在主入口拱廊上為大家送上祝福,迪士尼公主們會在「奇幻童話城堡」(Enchanted Storybook Castle) 露台上與賓客揮手致意, Marvel 超級英雄集結在明日世界「E空間·百事舞台」(Pepsi E-Stage) 帶來專屬的動感炫酷。樂園亦特別推出每天上演多場,伴隨著熟悉動感音樂的「米奇和朋友專列」(Mickey and Friends Express) 及在音樂和燈光伴奏下點亮奇幻童話城堡的「傍晚奇妙時刻」(Evening Magical Moments)。

圖:Shanghai Disney Res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