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奇妙夢想城堡平版畫套裝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城堡主題商品持續登場,最新上市產品當中有一款較為矚目是一套「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主題平版畫套裝,內藏五組共 24 款新城堡及迪士尼公主與女英尤雄主題畫作,部分作品更是首次於大眾眼前亮相,其中 10 款迪士尼公主後續故事及新城堡主題畫作更現收藏於「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Storybook Shoppe – 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內 。

※產品圖片或因個人顯示設備而存在色差問題
※圖片及資料只供參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正確無誤。
※如欲購買請自行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選購。

封套內收藏五大張主題板畫,可按個人喜好將喜歡的畫作撕出作獨立展示。

第一組
「奇妙夢想城堡」概念畫作

背靠雄偉山巒的「奇妙夢想城堡」座落在花卉夾道盡頭,這幅概念畫作首次曝光於演藝人員月曆內,但只限城堡主體部分,上圖全景畫作是首次公開亮相。

這幅從森林望向小丘上的「奇妙夢想城堡」畫作,是藝術家以新城堡的形象,在牆壁上進行創作,現展示於「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畫廊內。

這是另一幅藝想像中的「奇妙夢想城堡」畫作,新城堡座落於海岸小丘上,完整畫作展示於「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皇家接待廳內。

第二組
「奇妙夢想城堡」概念畫作

這幅作出首次亮相是於 D23 博覽會 2019 內的 "Imagining Tomorrow. Today" 展廳內,懸掛在「奇妙夢想城堡」模型後。

這幅概念畫作首次曝光於演藝人員月曆內,描繪了「奇妙夢想城堡」 以中世紀為設定的景

在 D23 博覽會 2019 美國西岸時間 8 月 25 日上午,時任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 在 "Sneak Peek! Disney Parks, Experiences and Products" 發佈會上公佈了這張新城堡夜景概念圖,並在會上正式公佈城堡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位於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層禁區最新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收銀處內,亦掛有這幅畫作,店外燈箱還展示了畫作的日間版本。

第三組
「奇妙夢想城堡」米奇與好友素描畫作

以上三幅素描畫作均首次曝光於演藝人員月曆內。

這幅盾徽作品是首次亮相。

以這個系列生產的主題產品,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陸續登場。

商品集:奇妙夢想城堡商品集 - 米奇與好友篇

第四組
迪士尼公主故事後續畫作

奧羅拉公主 -《睡公主》

長髮公主樂佩 -《魔髮奇緣》

貝兒 -《美女與野獸》

灰姑娘 -《仙履奇緣》

白雪公主 -《雪姑七友》

愛莎、安娜 -《魔雪奇緣》

艾莉奧 -《小魚仙》

花木蘭 -《花木蘭》

以上八張迪士尼公主及女英雄故事原創畫作,是藝術家特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創作,畫作道出公主們開展幸福故事新章,「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主廳牆壁展示了這些作品。

第五組
「奇妙夢想城堡」迪士尼公主藝術畫作

「奇妙夢想城堡」與 12 位迪士尼公主及女英雄水彩畫作,角色畫像是首次曝光。

奥羅拉 -《睡公主》

慕安娜 -《魔海奇緣》

樂佩 -《魔髮奇緣》

蒂安娜 -《公主與青蛙》

茉莉公主 -《阿拉丁》

迪士尼公主及女英雄剪影配經典故事句語圖畫,其系列產品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陸續登場。


從封底可一覽各款畫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