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三眼仔 Pixar 百變造型出動朗豪坊⼤開 PARTY

眨眼間原來迪⼠尼與彼思 (Disney.Pixar) 經典動畫《反⽃奇兵》(Toy Story) 系列已經推出了 25 年,除一班受歡迎的主角及大壞蛋外,動畫中最強綠葉王「三眼仔」粉絲數量亦非常驚人。在今個夏天,三眼仔首次擔正成為主角,並會以不同迪⼠尼與彼思動畫角色造型登陸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同大家開 ALIEN REMIX 派對,三眼仔約定各位粉絲 6 月 27 日起商場見。

ALIEN REMIX 派對場景將會以三眼仔家鄉「薄餅星球」(Pizza Planet) 作為主題,25 個不同迪⼠尼與彼思動畫⾓⾊造型三眼仔會在場內不同位置,驚喜⾓⾊包括《反⽃奇兵》胡迪、翠絲、⼩叉及《怪獸公司》毛毛、阿Boo 等。

除此之外,近千款 ALIEN REMIX 造型系列產品將會在派對期間發售,當中逾 200 款更是在朗 豪坊獨家⾸賣,包括⼀套六隻三眼仔全新造型公仔連萬⽤袋、電話殼、頸枕及夏⽇T恤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