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7.11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7.11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舞台的閘門已經安裝,工程人員正進行調整中。中間主閘門設計都配合了城堡升降閘門的大小與弧度。

「白雪公主許願洞」及近探險世界一帶的土地開始種植新植物,除了營造新的園林景觀之外,亦可以遮蔽部分設備及後台空間。

另外亦可以見到城堡兩邊走廊已安裝跟原来相同的古典燈具,而頂部仿火焰部分可以見到有兩個款式,一款純素色 (上圖左.),另一款 (上圖右.) 加入了看起來更是燃燒中的烈焰細節。

在主塔樓上有一部小型起重機。

城堡背面建築仍然持續進行中。

背面建築可以見到整座《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尖塔的外觀,代表故事的玫瑰花圖案佈滿未上色的錐頂球體表面。

「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鐘樓的金屬棚架缷下。時鐘被塑料覆蓋,鐘樓建築的部份牆壁出現曾修補的痕跡。

《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尖塔一直是整個建築項目最難觀察的部分,今期終於有相關的進展可以看到。即將安裝在塔頂坡面上的雪花裝飾已暫放置在棚架上待安裝。

城堡廣場近探險世界一邊的設備及控制室亦都卸下金屬棚架,建築及設備安裝進度與另一邊相若。

Hong Kong Disneyland, 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Castle Expans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