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7.4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工程進度記錄 2020.7.4

座落於全新城堡廣場,近巡遊路線一邊的設備及控制室的金屬棚架缷下,可以見到屋簷除四個角位外,四面屋坡面板都已經裝篏。

另外還可以見到建築牆身飾有未上色的石塊,相當期待這兩座建築最終的面貌。

原本置於《睡公主》(Sleeping Beauty) 南瓜馬車頂飾底下方塊部份的紅白藍帆布已經移除。

「大街糖果店」建築頂部已經安裝了三個用作放置投影機的保護箱,這些投影機將會為城堡嶄新晚間演出,投射迪士尼魔法影像,而對面「大街餐廳」的建築頂部亦將會安裝另一組投影設備。不過保護箱與有礙大街建築的景觀,為何不與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樂園一樣,將投影設備安裝在大街建築物窗內?雖然知道除地面一層是有室內空間,頂層基上本都是佈景建築,只有面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