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0.24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0.24

城堡背面防護網已經卸下,建築外觀完全曝光。

工程人員仍努力為背面塔樓進行外牆最後粉飾。

近「小熊維尼精品店」的塔樓棚架已經全部缷下,精緻的塔樓建築外觀正式亮相賓客眼前。

《風中奇緣》(Pocahontas) 主題尖塔完成粉飾。

神秘的《阿拉丁》(Aladdin) 主題尖塔曝光,除可以更清楚見到馬騮阿布之外,同時可以欣賞到頂錐融入了故事元素的花紋。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主題尖塔亦都已經完成粉飾,包括上次觀察的塔身花紋。

《魔髮奇緣》(Tangled) 主題尖塔粉飾了螺旋線條。

「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鐘樓頂部粉飾展開,大家可以見到屋頂上的膠紙標示,是用作區分不同顏色位置。

「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外的臨時有蓋通道已經拆除,賓客可於更近位置觀賞城堡。

城堡正面仍可看到部份剩餘的棚架,是屬於《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塔樓。

近明日世界一邊的控制室外觀粉絲已經完成。

兩個控制室頂部的小屋外部已經掃上顏色。

小屋中間的激光機恆溫保護箱的城堡剪影板換上切割得更精細及加以調整的新面板。

近探險世界一邊的控制室頂部安裝了四排泛光燈。

巡遊路線沿途的圍欄已經移走,只剩下盆栽植物作暫時圍封。

最後送上兩張「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黃昏景緻。城堡目前只有微弱的光線映照著,而這一色彩景觀在城堡揭幕後會變得不一樣,實在值得以照片保留這奇妙一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