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1.11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1.11

近明日世界一邊的控制室

近探險世界一邊的控制室

城堡廣場兩個控制室都大致完成外觀粉飾,原本圍住建築的擋布已經拆走。

控制室頂部小屋正進行最後粉飾,近探險世界一邊 (圖1.) 向城堡的框架進行了上色,至於近明日世界一邊 (圖2,3.) 就有待上色。

城堡舞台演出時間牌對外曝光!如果有在小報資訊平台內留意開城堡建築進度的讀者,應該已經睇過時間牌正面及佈滿了 13 朵迪士尼公主故事花朵的裝飾設計。

未知讀者們有沒有留意城堡最前的兩座望樓頂部都安裝了圍欄,且一直都覺得有礙觀瞻。但近日圍欄已經進行了粉飾並栽種植物遮擋圍欄,視覺上順眼了好多。

城牆安裝了搖頭燈。

城牆激光機器外箱正進行粉飾。

城堡後面的灌木陣向內移,部份地面顏色調整成粉紫色。

同時亦可以更清楚觀察到《魔雪奇緣》主題塔樓的建築。

城堡底層的拱門亦已經完成粉飾。

隨城堡背面圍板移走,「小熊維尼精品店」的入口總算重見天日。

「大街餐廳」建築的投影機修飾牆頂部亦安裝了閉路電視鏡頭。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現正進行預覽活動,受邀請賓客、演藝人員及幻想工程師可於指定日期率先踏進城堡區,近距離欣賞城堡的嶄新面貌及其建築細節。小報收到友人提供的相片,當然要與讀者分享「奇妙夢想城堡」的夢幻景色。

「奇妙夢想城堡」將於 2020 年 11 月 21 日正式開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