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12.10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進度記錄 2020 . 12 . 10
魔雪奇緣世界丨Arendelle World of Frozen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位於幻想世界後面土地,未開發前是煙花發射及散落區,在園內多處亦只能觀察到局部工程情況。今期帶領讀者登上高處,俯瞰「阿德爾王國」(Kingdom of Arendelle) 的建築進度。

主題園區主要建築仍然處於混凝土結構狀態。中間人工湖看來不是很大,相信幻想工程師會再次運用拿手的強制性視線手法,令湖看似更大,亦好突出阿德爾城堡。

今次可以更完整清楚見到座落在橋頭旁邊的燈塔結構外觀。

圖中是碼頭位置。近岸的建築地基已經完成,並已裝好支柱鋼筋,這座建築在概念圖出現過兩個設計,但對比之下明顯最終方案計出現一個全新設計,主要推斷是因為概念圖的建築都沒有高出的地基部分。

小鎮建築未有大進展,屋頂天台開始安裝抽風設備。

圖右位置的鋼架位處於「阿德爾城堡」後面,相信是其中一部分山嶺。而圖中央呈長方形的鋼結構是城堡的中央位置,內裏安裝了多個水泵設備,亦好再次説明城堡純粹是一個大型裝飾品,賓客無法進入城堡內部。

早前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網站貼出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規劃圖約略可見小鎮旁邊有另一座建築,而工地內同一位置相關建築地基已經完成。

圖中建築結構是奥肯雪橇主題過山車「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其軌道已於較早時間完成安裝。「雪嶺滑雪橇」是一座合家歡式過山車,跟據早前高空圖片顯示,過山車規模及路程相對樂園現有的過山車小及短。

「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遊樂設施大樓正在架設屋頂鋼架。在未來日子,賓客將此乘坐木船,沿水道欣賞愛莎女皇利用魔法創造出來的冰雪國度。

「幻想世界火車站」旁開通全新通道*,讓賓客在未來日子進入「阿德爾王國」,樂園鐵路服務亦因此而暫時服務了一段時間。從圖片可以見到新通道已大致完成,火車橋立面亦已粉飾了磚牆。

*另一條通道在「小小世界」一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