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上海迪士尼除夕煙花表演,五週年慶典標誌驚喜亮相

眨眼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已經踏入第五個年頭,來年度假區將會承襲全球迪士尼樂園的傳統,舉行 5 週年慶典活動。在今天除夕日晚上,標誌性的夜間演出中加入了特別版煙花表演,更同時驚喜揭曉 5 週年慶典標誌,意味著 2016 年 6 月盛大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邁入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第五年,亦正式宣告慶典進入倒數階段。

為迎接 2021 年的到來,今晚的「奇幻童話城堡」舉行了一場特別版煙花演出《點亮新一年》,演出中巨型 2021 煙火字樣點亮半空,並在城堡上驚喜揭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五週年慶典標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這是一個滿懷收穫、成就與神奇的五年,對於即將到來的五週年慶典這個里程碑,我們無比激動。自盛大開幕以來,廣大遊客所給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歡迎和喜愛令我們萬分感動。我們非常期待歡迎遊客們 "回家",樂園和度假區將用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神奇時刻、慶祝活動甚至超越想像的精彩體驗回饋他們的熱情與厚愛。」

一系列慶祝活動和驚喜將在未來一年逐一揭曉。5 週年慶典標誌設計以奇幻童話城堡剪影完美融入在色彩鮮豔的數字 5 中,而城堡上空的迪士尼神奇之星為標誌帶來層次感和立體感,並為慶典更添迪士尼奇妙魅力,標誌將會以不同形式展現在度假區各處,當中包括與全新角色和體驗一齊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