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大街週報:Issue 457 (2020.11.22-28)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護城河具備噴泉系統,豐富演出效果,如果有觀看 15 週年開幕儀式,相信都已經睇過噴泉呈現的效果。在日常未有演出的時間,每逢正點及半點都會進行花式噴泉,水柱以不同花式組合在河上躍動。但要注意!背景播放的音樂與噴泉演出是無關。

「奇妙夢想城堡」護城河具的噴泉系統主要由 57 支充氣玉柱噴泉、8 支搖擺噴泉及 6 支禮花噴泉,三款噴泉組成。每支噴泉都配備 LED 水底燈,為夜間演出提供色彩斑斕的水舞效果,而池底的多個圓筒裝置,其實是潛水泵,以讓噴泉有足夠壓力把水柱噴上半空。而舞台邊緣中間凸出的石塊,估計收藏了一個水幕裝置,由於全新夜間演出仍有待上演,故未能確認此一裝置確實位置。

護城河的水源分別源自由城堡南翼及北翼「白雪公主許願洞」的小湖,並沿隱藏於拱橋下的台階流至河中。

護城河近城堡南北兩翼盡頭位置都設有直梯,以讓工程人員進行各項保養維修工作。

當賓客行經「奇妙夢想城堡」時,會走過兩座新建的望樓。當有演出時,表演者會由望樓的拱門進出。而望樓內並非單純一條通道,其實內裏設有獨立服裝間及更衣室等空間,並連接到城堡後的尖塔。

大街列車佈置上華麗 15 週年裝飾,搖身一變為賓客呈獻「米奇與好友歡聚十五週年」(Mickey and Friends 15th Celebration)。米奇與好友以及迪士尼公主在列車上,沿巡遊路線為賓客送上窩心快樂的奇妙時刻。


樂園魔術師 Alex 以一身 15 週年慶典新裝,拖埋全新週年主題道具箱在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前空地帶畀賓客融入了「奇妙夢想城堡」與迪士尼公主和女王元素的魔術表演,他的道具箱在出場時及演出後都會播「15週年奇妙慶典」主題曲 “Love The Memory”。

切分音鋼琴手的特製鋼琴單車都換上 15 週年外觀,在小鎮廣場上彈奏妙韻樂章。

「小鎮大街客運公司」旗下的士亦換上 15 週年新裝。

位於「皇室宴會廳」旁的幻想世界資訊亭,在「奇妙夢見城堡」揭幕後恢復提供幻想世界園區資訊。地圖櫃亦已經重置,並更換成新版地圖,項目亦增加了「奇妙夢見城堡」、「皇室禮賓庭」及「城堡珠寶店」。

幻想世界「笑匠歡宴坊」的帳篷飾面已完成粉飾,但相關位置仍未解封。

來自《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的蒂安娜,於本週六 (28日) 首次在城堡「皇室禮賓庭」特定時段會見來賓。

美國隊長夥拍黑豹現身明日世界「科技展會合處」。

來自迪士尼動畫《泰山》(Tarzan) 的托托,在本週六 (23日) 帶埋馬騮仔朋友一齊登上以她命名的木筏上,與賓客齊奏叢林節拍。

本週一 (23日) 地畫是 Gelatoni 慶祝樂園 15 週年。

本週五 (27日) 地畫輪到 Duffy 慶祝奇妙 15 年。

餐飲部推出 15 週年紀念筷子,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或迷離莊園「大冒家餐廳」購買套餐,即可加港幣$30 換購一對。

戶外小食亭在佳節推出了不同滋味糕點及紀念品,包括椰香菠蘿慕絲蛋糕、伯爵茶佛手柑慕絲蛋糕及迪士尼白色聖誕爆谷桶。

識得發光的 Crystals Dreams 雪花水晶球已經登場!奇妙仙子在水晶球上為「奇妙夢想城堡」灑上星粉。

喜歡砌拼圖的讀者,又有沒有興趣入手返一盒 15 週年主題 500 塊半透明拼圖回家拼砌呢?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 15 週年T恤經已上架,商店更設計了一款「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掛牌以作識別。

樂園官方網店已經開張,目前分別有 15 週年主題及 MICKEY THROUGH THE ANNIVERSARIES 系列部分產品以供選購。

選購好心儀產品後,可以在指定日子到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領取。

如欲了解 15 週年及「奇妙夢想城堡」主題商品,歡迎點擊下列連結瀏覽:
本週天氣涼咗好多,保溫壺又是時候大派用場!在樂園商店亦都推出新款保溫壺,款式是大家都好鍾意的貓畫家 Gelatoni 及可愛芭蕾小兔 StellaLou。

喜歡 Duffy 與 ShellieMay 又閒時嘆下午茶的粉絲,有沒有興趣入返套新到的 Duffy 與 ShellieMay 茶具套裝呢?

本週還有 Duffy 同 ShellieMay 新款太陽帽上架。

星球大戰劇集 "The Mandalorian" 可愛的 The Child / Grogu 徽章已於商店發售。

今期 U Magzine 隨書附送香港迪士尼樂園 15 週年紀念特刊,當中內容包括由幻想工程師介紹「奇妙夢想城堡」建築設計、迪士尼公主與女王介紹、15 週年活動介紹及 15 年難忘精彩回憶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