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15週年限定「米奇泡泡洗手液」齊抗疫

抗疫期間無論在家時抑或在外,大家都已經養成時刻保持雙手清潔的習慣。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近日推出 15 週年限定「米奇泡泡洗手液」,樽身印有米奇、米妮與好朋友在「奇妙夢想城堡」前慶祝香港迪士尼 15 週年的繽紛圖畫,壓頭是米奇頭造型,在洗手時按壓米奇頭,就會擳出帶有柚子香味的米奇形狀泡泡,這個既有趣味又可愛的洗手體驗一定會令大小朋友不自覺地 愛上洗手。

雖然樂園仍然暫停開放,但想入手這支「米奇泡泡洗手液」可以到以下指定地點購買,分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迪欣湖活動中心商品專區 (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銅鑼灣希慎廣場「香港迪士尼樂園禮品坊」(即日至2月28日) 或「迪士尼佳節禮贈預訂」網上平台預訂,售價港幣$59。

「迪士尼佳節禮贈預訂」網上平台取貨地點:
  • 銅鑼灣希慎廣場「香港迪士尼樂園禮品坊」
    • 開放日期:即日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 11 時 30 分至晚上 9 時 30 分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魔法化妝廳」
    • 開放日期: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7 時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