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靈魂奇遇記》開畫8日,越7萬人次入場,成香港外語片NO.1

迪士尼與彼思《靈魂奇遇記》(Soul) 全球口碑票房熱爆,香港開畫 8 日 (2月18至25日),入場人次達 71,779 人,成為本港外語片入場人次 NO.1!

《靈魂奇遇記》自多國開畫以來,愈映愈旺,叫好叫座,截至 2021 年 2 月 26 日為止,全球總累積票房已經衝破 1 億 8 百萬美元。其中在台灣新年檔期連續五週成為台灣票房冠軍,全台累積票房已超過 1 億 5 千萬新台幣。另外,韓國及俄羅斯成為開畫週末票房首位 ,韓國更是在疫情期間的外語片開畫票房等二位。《靈魂奇遇記》擠身彼思動畫在中國史上房票首三位。

故事簡介:迪士尼與彼思繼《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玩轉極樂園》(Coco) 又一原創新作,《靈魂奇遇記》榮獲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由金像導演彼德托達以超創意的有趣方式,帶你勇闖入「靈魂世界」!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 Jazz Club 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他因此進入了靈魂世界,展開意想不到的歷險!迪士尼與彼思《靈魂奇遇記》(Soul) 熱映中!

圖片資料:Walt Disney Studi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