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迪士尼《黑白魔后》最新預告,更多新畫面曝光!

瘋魔萬千粉絲,來自《101斑點狗》的經典壞蛋庫伊拉 (Cruella de Vil),其時尚有陰毒的形象深入人心,但究竟一個人經歷了什麼才會走入成魔之路?迪士尼《黑白魔后》(Cruella) 將會帶領觀眾訴說壞女孩 Estella 成為邪惡庫伊拉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最新預告今日發佈,更多新畫面曝光!

同時仲有三張最新劇照隨預告片同步發佈!全新華麗時尚服裝首次曝光!電影焦點除了由金像影后愛瑪史東 (Emma Stone) 飾演的主角壞女孩 Estella/庫伊拉外,同時仲有另一位金像影后級人馬愛瑪湯遜 (Emma Thompson) 飾演時裝界超級名人男爵夫人,兩位影后級人馬大鬥演技,定必好戲連場,實在令人期待入場觀看。

【故事大綱】迪士尼《101斑點狗》惡魔庫伊拉 (愛瑪史東 飾演) 的成魔之路。壞女孩 Estella 極具時裝觸覺和天份,一心希望憑自己的創意設計成為時裝界明日之星,可惜現實卻要與兩位同黨靠偷呃拐騙維持生計。直至一天偶然遇上時裝界超級名人男爵夫人 (愛瑪湯遜 飾演),時裝才華獲對方大為賞識,卻因而引發她的邪惡一面,為了成為一代時裝天后,不擇手段走火入魔!她成魔背後那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是甚麼?

2021 年 6 月 10 日盛大獻映

圖片:Walt Disney Studi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