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15 位 Marvel 超級英雄將亮相上海迪士尼「奇夢之光幻影秀」

上海迪士尼樂園五週年生日慶典重頭戲「奇夢之光幻影秀」(ILLUMINATE! A Nighttime Celebration) 將於 4 月 8 日起在奇幻童話城堡上演。演出將較以往「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呈現更震撼視覺效果,以迪士尼故事講述為賓客難忘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之行畫上圓滿句號。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我們希望在度假區的 5 歲生日慶典之際,為賓客創造難以忘懷的獨特體驗,以感謝他們這五年來的喜愛與陪伴,與我們共同創造滿滿的回憶。全新的『奇夢之光幻影秀』凝聚了來自 8 個國家、70 多位迪士尼專家和顧問的心血和努力,融合了全球尖端的技術和許多深入人心的迪士尼故事,為賓客創造一場全方位、沈浸式的視聽盛宴,讓他們在結束上海迪士尼樂園之旅時,內心充滿震撼、感動與奇妙。」

近年迪士尼主題樂園的演花滙演隨著科技的發展,大大豐富了演出時説故事的內容。「奇夢之光幻影秀」演出中將雲集來自 40 部來自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迪士尼與彼思動畫製作室以及 Marvel Studios 電影作品中的 80 多個角色,當中最新大熱的《靈魂奇遇記》(Soul) 和《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中的角色亦將在演出中亮相,他們誠邀賓客一同追尋心中之光的旅程。

演出由 7 個章節 9 首樂曲組成,以全新原創歌曲《你就是光》(Light is in You) 揭開序幕,帶領賓客踏上一段充滿勇氣的旅程。演出過程中,賓客將在《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阿拉丁》(Aladdin)、《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等經典迪士尼故事的場景中感受指引著更美好未來的火光在內心熊熊燃動。而旅途中的逆境不可避免,就像花木蘭、《玩轉極樂園》(Coco) 的米哥、《獅子王》(The Lion King) 的辛巴的遭遇一樣,內心的光明可能暫時被黑暗籠罩,但「奇夢之光幻影秀」將激勵賓客向黑暗勇敢發起挑戰、追尋光明,與《反斗奇兵》(Toy Story) 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的阿樂和阿愁、《魔髮奇緣》(Tangled) 的樂佩、《魔雪奇緣》(Frozen) 的愛莎、安娜和小白等一起,衝破黑暗和困境。演出的尾聲在感動的氣氛中開啓,《優獸大都會》(Zootopia) 的朱迪以及愛莎、慕安娜等,將以勇敢、堅毅的精神,鼓勵賓客握緊心中之光,堅守信念,不斷前行。

「奇夢之光幻影秀」其中一個章節將向多達 15 位 Marvel 超級英雄致敬,包括《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的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變形俠醫、Marvel 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鷹眼和黑豹等,到《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中備受喜愛的樹人,是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史上首次有 Marvel 超級英雄在城堡上亮相。

全新「奇夢之光幻影秀」融合投影、煙花、火焰、噴泉、激光、燈光等效果。演出除在奇幻童話城堡上演外,其前方廣寬的奇想花園亦將會成為演出的一部份,將帶給賓客極具視覺和聽覺震撼體驗。早前樂園已在奇想花園 15 個位置安裝了 91 個全新燈光效果裝置,包括 8 座巨型花園燈塔、11 座喬木造型燈塔以及 12 盞睡蓮燈等。同時在花園內現有 5,000 盞 LED 燈的基礎上新增多 22,000 盞,一共達 27,000 盞 LED 燈在演出中呈現不同效果。除此之外,「小飛象」、「幻想曲旋轉木馬」以及巡遊路線的燈光亦首次加入並與演出同步。

城堡護城河的 38 個直上噴泉、7 個搖擺噴泉、以及 1 個水幕,為演出呈現唯美的水幕效果,城堡四周的 27 個火焰特效和 6 個激光裝置,則將為這場視聽盛宴注入更為震撼且身臨其境的觀賞體驗。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