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1.5.28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進度記錄 2021 . 5 . 28
魔雪奇緣世界丨Arendelle World of Frozen

當賓客步入美國小鎮大街眺望「奇妙夢想城堡」時,會見到城堡左方伸出《魔雪奇緣》主題園區的山脈鋼結構支柱,以上多張圖片是從大街不同位置觀察這些鋼結構。

到達幻想世界,在離城堡不遠的位置向「小飛象旋轉世界」方向觀察,亦可以見到這些鋼結構。

同時間亦由「夢想花園」及「小小世界」位置觀察鋼結構物。

我們亦在反斗奇兵大本營不同位置觀察這一組鋼結構。根據目前觀察所得,鋼結構為園區內左方最高鋼結構,再對比概念圖,估計結構物應該是北山主峰及冰宮一帶的位置。

今期以另兩個角度,分別從通住新園區的大走廊附近及「小小世界」觀察塑造山脈外觀的鋼架,可以更清楚見到鋼架焊接到遊樂設施大樓的位置。

小鎮建築仍然維持混凝土結構狀態,未見有太大進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