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Marvel Studios《永恆族》首條預告及海報登場


Marvel 電影宇宙 (MCU) 第四階段有多部令人期待的作品,其中將於今年 11 月上的《永恆族》(Eternals) 更為重中之重的重頭戲。Marvel Studios 總裁兼電影監製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揚言「《永恆族》將 MCU 重新定義」。

Marvel Studios 發佈《永恆族》首條預告片及電影海報。本劇作由超強明星陣容組成,包括金像巨星《黑魔后》(Maleficent) 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飾演「英勇戰士」Thena、《屍殺列車》(Train To Busan) 韓星馬東石 (Dong-seok Ma) 飾演「超強大」Giglamesh、《Marvel 隊長》(Captain Marvel) 華裔女星陳靜 (Gemma Chan) 飾演「人類盟友」Sersi、《筆姬別戀》(Frida) 女星莎瑪希恩 (Salma Hayek) 飾演「智慧精神領袖」Ajak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兩大紅星 Robb Stark 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 飾演「超全能」 Karis 和 Jon Snow 傑夏寧頓 (Kit Harington) 飾演「黑騎士 Black Knight」Dane Whitman、《行屍》(The Walking Dead) 的 Lauren Ridloff 飾演「超高速」Makkari、《情人眼裡巴基斯》(Big Sick) 男主角卡苗蘭哲尼 (Kumail Nanjiani) 飾演「超宇宙能量」Kingo、Lia McHugh飾演「青春不老」Sprite、Bryan Tyree Henry 飾演「超智發明家」Phastos,以及 Barry Keoghan 飾演「超隱秘」Druig。而電影由憑《浪跡天地》(Nomadland) 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 (Chloe Zhao) 執導,係 MCU 首位華人女導演,相信會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正當各位戲迷期待之時,不如先了解一下故事大綱!「永恆族」由「天神族 Celestials」創造,係一群擁有強大超能力、近乎長生不死的外星種族,秘密寄居在地球已有 7000 年,就連「復仇者聯盟」都唔知道佢哋的存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一個意想不到的悲劇,令「永恆族」一眾超級英雄被逼曝光,合力對付人類最遠古的強敵「異變族 Deviants」。呢段跨越千年的正邪之戰,將會為電影帶來前所未見的壯闊史詩感,加上 Marvel Studios 一向不惜工本打造的特技及動作大場面,一眾超級英雄的全新造型和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勢必將 MCU 推上另一全新高峰。

圖片及預告:Marvel Studi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