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迪士尼魔法書房改編版將於上海迪士尼上演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佈,全新舞台演出《米奇妙遊童話書》(Mickey’s Storybook Adventure) 將於 6 月 16 日即樂園五週年當日,於上海迪士尼樂園「華特迪士尼大劇院」正式上演,6 月 15 日進行首演。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2016 年 6 月 16 日開幕以來,我們從未停止過提升和豐富賓客體驗內容的步伐,讓賓客每次到訪都有新的收穫。我們非常興奮能為大家帶來樂園內最激動人心的娛樂演出之一,它將以充滿神奇的全新方式詮釋眾多備受喜愛的迪士尼故事。」

呢個結合先進舞台技術及講述迪士尼經典故事的演出,香港粉絲一睇上圖一定不感陌生。《米奇妙遊童話書》改編自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舞台設計與香港相若,部份章節經重新編排。上海版演出同樣歷時 28 分鐘,將有 23 位歌者、演員、舞者、樂師及 10 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引領賓客進入多個經典熟悉的故事當中。

迪士尼現場娛樂演出部戲劇創意總監榮軻 (Michael Jung)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為賓客呈現這場舞台視聽盛宴,並衷心希望賓客會喜歡其中的歌曲、故事講述、視覺效果,以及許多不容忽視的細節!這場全新舞台劇具備百老匯演出的水準,華麗的舞台設計、精美的服裝造型、膾炙人口的音樂和才華橫溢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將使其成為迪士尼標誌性的現場娛樂演出的最新範例。」

迪士尼公主三重唱
《魔海奇緣》、《花木蘭》、《魔髮奇緣》
《優獸大都會》
《公主與青蛙》
《魔雪奇緣》

上海版《米奇妙遊童話書》故事發生在一間奇幻圖書館中,同樣由一本巨大的魔法童話書揭開序幕,聚焦米奇和高飛的探險歷程,串聯多個不同的音樂短劇曲目。故事線亦同樣講述米奇意外地將《魔雪奇緣》(Frozen) 中的小白從故事書中放出,二人為將小白帶返入書中屬於佢自己的故事裏面而踏上一段歷險旅程,途中將呈現 13 個迪士尼故事,共 23 位迪士尼朋友。

演出途中,童話書每翻一頁就會展現一首經典曲目及一段音樂短劇,帶領賓客走入《小泰山》(The Jungle Book) 、《魔海奇緣》(Moana)、《花木蘭》(Mulan)、《魔髮奇緣》(Tangled)、《優獸大都會》(Zootopia)、《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及《魔雪奇緣》(Frozen) 故事當中。

與香港比較,上海版將迪士尼公主三重唱一幕的《小魚仙》艾莉奥及《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梅莉達改動成《魔海奇緣》幕安娜、《花木蘭》木蘭,將《魔髮奇緣》樂偑調到中間及換上新花車,另外香港原版《阿拉丁》一幕亦調整成《優獸大都會》,其餘章節睇相就未見有太大變動。

賓客可經設於樂園內的入口進入「華特迪士尼大劇院」,毋須另行購票,不過事前記得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手機應用程式內領取電子預約等候卡。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