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大街週報:Issue 485 (2021.6.6-12)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本週三 (9日),在「迪士尼故事劇場」舉行《迪士尼尋夢奇緣》(Follow Your Dreams) 創作分享會,邀請嘉賓、傳媒、演藝人員及迪士尼迷參與。分享會由商業電台 DJ 麻利亞主持,並由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 (Randy Wojcik) 及音樂總監夏思捷 (Ceejay Javier) 分享演出內容及歌曲創作。會上更率先演繹原創主題曲 "Follow Your Dreams" 及部份章節段落,來自迪士尼與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的主角米哥 (Miguel) 更於分享會上首度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成為會上氣氛最澎湃的一幕。《迪士尼尋夢奇緣》將於 6 月 30 正式在「奇妙夢想城堡」舞台上演。
分享會結束後,眾人移步至廣場匯「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事關在主廳設置了《迪士尼尋夢奇緣》的服飾及道具實物,讓參與分享會的人士參觀。

分享會當日適逢唐老鴨生日,樂園特別安排唐老鴨與黛絲,以 15 週年造型在廣場匯「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內與參與分享會的人士會面。

全新日間匯演《迪士尼尋夢奇緣》正式上演前,樂園將舉行預演,除演藝人員及親友優先「睇」驗專場外,亦將安排兩日「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尊享日,其會員登記已於本週四 (10日) 開始。已成功登記會員,屆時可入園暢玩指定園區及享多項驚喜,更可以率先欣賞將於 6 月 30 正式在「奇妙夢想城堡」舞台上演嘅全新日間匯演《迪士尼尋夢奇緣》,與迪士尼朋友及公主展開一段奇妙音樂旅程。
城堡舞台安裝了兩部閉路電視,用以監察舞台情況,尤其是舞台升降閉合時的情況,以確保舞台及表演者的安全。

另外,在舞台兩側安裝了兩個圓筒形裝置,未知其用途,而圓筒外觀更加以粉飾,融入城堡整體的磚塊。

探險世界「樂韻叢林」增加座位數量,以讓更多賓客可以舒適安座,欣賞《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迷離莊園的戶外小食亭櫃檯正進行粉飾,可見相關位置已經封上圍板。

最近綠兵很喜歡孖住玩具朋友在「歡樂桶」與賓客互動自拍,就例如圖中翠絲與綠兵或牧羊女寶貝與綠兵。

樂園正門售票處已經換上兩款迪士尼與彼思《盛夏友晴天》(Luca) 香港版電影海報。6 月 24 日,旅程展開!

台譯:路卡的夏天、中:夏日友晴天

「小鎮雪糕店」15 週年軟雪糕已經換上夕張蜜瓜口味。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推出全新「創造你的"獨有"徽章」,只要購買上圖「奇妙夢想城堡」徽章,即可以揀選一款慶祝字句徽章及填妥需刻寫的文字,無需額外費用。

「創造你的"獨有"徽章」售港幣$299 一枚。

選購徽章後,可從五款慶祝字句徽章中,揀選一款。

然後於單據上填妥雕刻的文字,最多 10 個字元 (英文、數字、標點符號),空格亦作一個字元計算,但中文字不適用。

nuiMOs 再添新裝上架!其中四款更以《黑白魔后》(Cruella) 為主題,大家都可以為你的 nuiMOs 小拍擋換上別具一格的時尚造型。

商店新上架首飾!分別以《三隻小豬》(Three Little Pigs) 及《小鹿班比》(Bambi) 為主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