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彼思動畫 Pixar Fest 同你玩轉海港城

適逢今年是彼思動畫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成立 35 週年,為此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於 6 月 30 日至 8 月 15 日期間聯手舉行香港首個 Pixar Fest 活動,當中精選了 12 齣傳遞「歷險」、「友情」等重要價值信息的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包括《五星級大鼠》(Ratatouille)、《太空奇兵‧威E》(WALL-E)、《沖天救兵》(UP)、《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反斗車王3 》(Cars 3)、《玩轉極樂園》(CoCo)、《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反斗奇兵4》(Toy Story 4)、《靈魂奇遇記》(Soul) 及《盛夏友晴天》(Luca)。商場多個地方都會設置特別場景,其中最具代表性一定是與位於美國總部原大的 Pixar Ball and Lamp,各位 Pixar 迷必要!必要!必要!打卡。

除在主題場景打卡外,多個位置亦加入互動元素,包括 AR 拍照及網上遊戲等,由實景到虛擬, 線下到線上,多角度帶大家穿梭於彼思動畫 35 年來的精彩時刻。商場亦特別設計了兩個活動旅程,完成活動後可以換購限定版紀念品!

呢敞精彩的 Pixar Fest 旅程,由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開始!廣場映入眼簾是一座高 3.4 米,大家睇彼思電影必定出現的經典 Pixar 標誌。

而梯階前的 7 米高 Pixar Fest 拱門,以 Pixar Ball 標誌性的紅、黃、藍色及層遞做設計,並顯示不同彼思角色造型照。

《盛夏友晴天》(Luca) 熱映當中!現場燈箱,掛上四張巨型電影海報。

下一站來到海運觀點,在這裏有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 Pixar Ball and Lamp,其尺寸與美國加州 Emeryville 總部一樣大,加上有 270 度維港美景襯托,再講三次 Pixar 迷必要!必要!必要!打卡。

反斗奇兵迷就唔好錯過到港威商場,與分別高逾 4 米及 3 米的《反斗奇兵4》胡迪和巴斯光年合照。

《超人特工隊2》超能積積無處不在
海洋中心二階海景長廊

《超人特工隊2》中 9 個超能 BB 積積亂爬亂走到整個露台!快來幫忙尋找超人特工一家的蹤跡,抱回積積!

《海底奇兵2》繽紛深海歷險
海運觀點

《海底奇兵2》喜愛歷險的多莉與 Mo 仔游到海運觀點享受平靜廣闊的大海景致。原來其他好友鯨鯊沙沙妹、白鯨比利、七爪魚阿亨及海獺都紛紛跟著前來表演敏捷的身手。

《沖天救兵》升空探險歷程
海運觀點

《沖天救兵》的卡叔在海運觀點草上準備踏上升空歷險!原來小飛、阿德與古雲早已捷足先登升到半空中。

《怪獸大學》門後的驚嚇專員
海洋中心四階露天平台

《怪獸大學》的大眼仔和毛毛在怪獸大學學有所成,準備好以專業的驚嚇方案嚇嚇大家!還要小心 AR 鏡頭內的阿拱啊!

《反斗奇兵4》巨型胡迪與巴斯光年
港威商場大堂II

胡迪與巴斯光年兩位老拍檔已經準備好出發,同場竟然還有小叉、阿得及賓尼搶鏡頭!舉起 AR 鏡頭,叫上你摯友,與《反斗奇兵4》各位老友記一同攝下珍貴的一刻!

Pixar Fest! 加入不同互動元素,只要下載「Harbour Cityzen」手機應用程式,再開啟程式內 的「AR體驗」鏡頭,對準於場景内的電影標誌,不同動畫角色就會隨即出現與你合照,讓你猶如走入電影世界一樣。「AR體驗」適用於其中五個場景,包括《超人特工隊2》、《海底奇兵2》、《沖天救兵》、《怪獸大學》及《反斗奇兵4》。

詳情
在「彼思動畫短片精彩」場內,各位可以走進《五星級大鼠》及《太空奇兵‧威E》的立體故事場景房間,配合經典電影片段,讓大家彷如置身電影中。場內亦可以欣賞到動畫短片及平常難得一看,而又別出心裁的動畫創作,對呢方面有興趣的 Fans 就不要錯過。

為了讓大家能舒適享受活動的樂趣,大家記得要到 KLOOK 網站免費預約登記入場,以便控制人流及維持秩序。此外,進入場景前,工作人員會為入場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消毒搓手液。

詳情
*限制人數入場及最多 4 人一組
**倘若現場有足夠的空間,可接受即場網上登記

欣賞完電影精彩片段及短片,就可以行過兩步製作《靈魂奇遇記》小靈魂。只要開啟「Harbour Cityzen」手機應用程式,進入《靈魂奇遇記》頁面,再點擊「製作小靈魂」或登入遊戲網站,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靈魂!掃描二維碼,小靈魂就會顯示於館內的大屏幕上,大會亦安排專業攝影服務,讓你們合照留念。

詳情
在《玩轉腦朋友》場景不單只可以在大腦總部與阿樂阿愁合照外,亦可以拎取代表各種不同情緒的電影角色貼紙,以當刻心情隨意貼在打卡牆上。

詳情
  • 時間:上午 11 時至 晚上 8 時
  • 地點:港威商場大堂 I
一代車王「閃電王麥坤」重返賽道,小朋友們可以大玩搖控車駕駛《反斗車王3》 麥坤遙控車*,於賽道奔馳。又或者騎上麥坤玩具車打卡,成為「新一代車神」!

詳情
  • 時間:上午 11 時至 晚上 8 時
  •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 體驗價*:港幣$20
備註:遊戲僅供 12 歲或以下小朋友參與。遊戲分設不同時段,每節名額先到先得。

在海運大廈展覽大堂,分別可以與《怪獸公司》大眼仔、《反斗奇兵4》胡迪、寶貝、巴斯光年及《玩轉極樂園》自小熱愛音樂,夢想成為音樂家的米哥留下倩影。

大會特別設計了兩個活動旅程,讓活動更具趣味!分別是「角色性格測驗之旅」,完成後可以發掘到你與邊一位彼思電影人氣角色最相似。而「明信片集印之旅」,走訪分佈全場不同位置的 12 個壓印點,並在相應彼思電影明信片上按壓上電影標誌。完成活動後,可以慈善換購價換領限定版紀念品,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

詳情
  • 明信片集印之旅
    • 內容:
      • 以港幣$50 換購 1 套 12 款電影紀念明信片。向工作人員展示已壓印的 12 張 明信片 (所有紀念章必須正確地壓印於相應的明信片上),登記成爲 Harbour C ityzen 會員可額外以港幣$20 換購 Pixar Fest 海報壹張。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
      • 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 港威商場大堂 I
詳情
  • 角色性格測驗之旅
    • 內容:
      • 以港幣$50 換購 Pixar Fest 毛巾、手帶及「你是哪一位彼思角色?」性格測驗表壹張。完成性格測驗表後交予工作人員,便能獲取分析結果。登記成爲 H arbour Cityzen 會員可額外以港幣$20 換購 Pixar Fest 文件夾壹個 。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
      • 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 港威商場大堂 I
Pixar Fest 期間限定店出售過千款彼思電影主題商品,包括咕𠱸、模型、手機殼、行動電源、 餐具、環保袋及T 恤等,更有山下菓子製作的限定主題甜品。

詳情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
    • 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除此之外,大家只要於指定日子和場景打卡,更有機會獲得該電影的驚喜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快閃活動詳情將於海港城官方社交平台公佈,密切留意!

圖片:海港城、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