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投入 YOHO MALL《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派對


適逢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 70 週年,YOHO MALL 將於 7 月 10 日起呈獻《愛麗絲夢遊仙境》70 週年奇幻派對。各位愛麗絲迷屆時可以在十個迷離奇幻的場景裝置中與多個經典角色塑像互動合照,包括愛麗絲、瘋帽子、白兔先生、妙妙貓、雙胞胎兄弟對對的及對對得、紅心皇后及撲克牌士兵們。

奇幻派對特設期間限定店,將發售超過 300 精品,部份更為是次活動全新發行,包括無線叉電器、Airpods case、及 Switch Case 等,款款精美實用,愛麗絲迷萬勿錯過!另外,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以獨家換領「夢幻茶具套裝」或「多用途收納袋套裝」兩款《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精品。

旅程由 YOHO MALL I 中庭的「愛麗絲童夢光影仙境之旅」展開!表情活靈活現的黃色巨花及高達 3.5 米高的奇異發光花在奇幻仙境入口迎接大家。穿過精緻閘門,走進 5.5 米長佈滿奇形怪狀的時鐘、發光的撲克牌及艷紅迷人的玫瑰的「時光仙境隧道」向奇幻仙境進發!不過雙胞胎兄弟對對的及對對得,在隧道盡頭分叉點爭論逃離荒誕「時光仙境隧道」的正確出路,大家又如何選擇呢?

走出如幻似影的隧道就來到另一個景點「妙妙貓層層疊茶飲魔法」,性格淘氣又神出鬼沒的妙妙貓與特色茶具裝置體現寫意寧靜。 

隧道另一旁就由撲克牌士兵們防守著,歡迎大家隨意拍下甜美照片,紀念這個夢幻一刻。

投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又難忘的「瘋狂茶聚」,成為瘋帽子瘋狂茶聚的座上客。踏進巨 型茶杯,抬頭欣賞飄浮在半空的夢幻泡泡,感受如夢似幻的感覺,讓時間彷彿永遠停留於下午六時的奇情世界。 

茶聚後來到下一站拜候紅心皇后兼挑戰「紅心大『擊』鬥」,在 3.5 米高的巨型紅花下與紅心皇后來個型格甫士大比併,測試誰人可成為紙牌王國的主公。

18 呎高帽子主題裝置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最經典一幕,好奇女孩愛麗絲於動畫中為追逐白兔先生穿過公園又越過草地,意外地跌進童夢仙境的「奇幻兔子洞」。大家可親睹純真可愛又 充滿好奇心的主角愛麗絲墮進洞穴的一刻,英式茶杯及發光撲克牌於半空中漂浮,尤如進入了意想不到的情景,離開前記緊與急急忙忙趕時間的兔子先生打個招呼。

奇幻派對延展到室外,在逾 10,000 呎的 YOHO Urban Farm 讓各位結伴勇闖「撲克牌士兵兵團紅心長廊」,通往紅心皇后的大花園。撲克牌士兵兵團嚴肅地於兩旁列陣,想成功通過關卡絕對要小心謹慎。

「撲克牌士兵兵團紅心長廊」 入夜後則是另一番美景, 穿梭「撲克燈海」於炫亮浪漫的燈海 下與摯愛漫步談心,於 3.5 米高的紅白撲克牌兵團守護下寫意欣賞燈海,共享動人時光。

成功過關就會來到「瑰麗花園」,於少女系紅白玫瑰花海打卡牆前與愛麗絲分享奇幻經歷,欣賞從未出現過的奇花異草,為仙境之旅留下美好憶記。 

YOHO MALL 呈獻《愛麗絲夢遊仙境》 70週年奇幻派對
  • 日期:2021 年 7 月 10 日至 8 月 29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YOHO MALL I 中庭、YOHO Urban Farm 及 II 中庭
圖片及資訊:YOHO MA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