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鄭欣宜, AGA江海迦,ToNick 以夢想的初心重新演繹 "Follow Your Dreams"

香港迪士尼樂園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將九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注入強勁動感並換上全新音樂風格,帶領觀眾穿梭多個以夢想為題的小故事。派對中旋律歡快,節拍強勁的全新原創主題曲 "Follow Your Dreams"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製作團隊創作,貫穿整個派對。歌詞鼓勵懷抱不同夢想的賓客,在人生中不同階段,都要勇敢追隨自己所夢所想,哪怕當中有很多未知,但只要敢於嘗試、相信自己,夢想便會成真。

一眾以夢想啟航的藝人,包括 Joyce 鄭欣宜、AGA 江海迦及樂隊 ToNick 等亦受到啟發,喚起「夢想」的初心,以各自獨特的風格演繹 "Follow Your Dreams",並於社交平台上分享,以音樂帶大家投入一趟追夢之旅。他/她們在音樂片段中亦各自分享自己受到這首主題曲的啟發,回顧自己追尋音樂夢想的初心。

作為香港迪士尼忠實粉絲的 Joyce 鄭欣宜,一聽到 "Follow Your Dreams" 琅琅上口的旋律及歌詞已經深受鼓舞。她一直堅信堅持夢想便可成真!她表示:「我的歌手夢成真了,我想把自己這份夢想成真的快樂,用能量十足的 "Follow Your Dreams" 傳遞給觀眾朋友們,讓大家都可帶著正能量繼續勇敢追夢!」經鄭欣宜以自己風格演繹的 "Follow Your Dreams" 十分符合她活力四射的性格,以歡快的旋律,配合樂隊伴奏,唱出她對追夢的喜悅和熱情,更讓聽眾好好充電,找回充滿夢想力量的自己。

立即欣賞:https://bit.ly/3wJiLv0

AGA 江海迦亦對追尋「夢想」有自己的定義。作為實力派唱作人,不少作品都是她親自作曲作詞。聽到 "Follow Your Dreams" 振奮人心的旋律、節拍強勁的流行搖滾音樂 Pop Rock,她想起了當初想成為歌手的自己,並表示:「在成為歌手的路上,我不斷嘗試,不斷自我挑戰,這顆熱愛音樂的心就是我繼續追尋夢想的動力。」 AGA 今次大玩 Acoustic,回歸最基本的自彈自唱方式,去呈現屬於她的 "Follow Your Dreams",就如最原本的自己一樣,把對音樂夢的初心赤裸呈現給正在為夢想前進的人們。

立即欣賞:https://bit.ly/3B9tXEF

剛完成演唱會的人氣樂隊 ToNick 正正是追夢的好例子,幾位 Band Sound 發燒友憑著一腔熱血,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一直走到現在。受到 "Follow Your Dreams" 歌詞的啟發,想起自己一路走來堅毅的汗水,ToNick 想透過自己的歌聲鼓勵努力追夢的大家。他們的 "Follow Your Dreams" 回到了 ToNick 最原始的狀態及風格,在 Band sound 當中依舊帶著對夢想的熱情和初心。他們表示當第一次聽到歌曲時已經被歌詞觸動:「 "Follow Your Dreams" 那團『火』令我們回想起當初追音樂夢的過程,努力追隨自己所夢所想,跳出舒適圈嘗試不同的事,你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舞台!」

立即欣賞:https://bit.ly/3z75MEO

圖片: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